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解决GitHub的速度很慢的方式

github打不开, 修改 HOSTS 文件进行加速。 hosts 文件位置: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 右击->hosts->打开方式->选定记事本->在末尾处添加以下内容: 151.101.1.194 github.global.ssl.fastly.net 140.82.112.3 github.com 按住键盘win+R组合键,之后在运行窗口上输入“CMD”命令, 然后输入命令: ipconfig /flushdns 清除DNS缓存。

2024-01-17

自动更新程序源码

功能完善的自动升级系统 可以支持文件升级、数据库升级、升级文件处理三种功能 文件升级是通过文件复制来更新文件 数据库升级是这SQL脚本来进行更新 升级文件处理是执行一个升级包中的工具进行处理,此文件应为是一个EXE程序,是一个无界面的WIN32程序,用户可处理任务功能,比如文件清理,INI结构处理等。 本系统还提供了一个升级包制作工具,可以将需要文件通过可视化界面生成升级包 本系统还支持版本号管理,升级工具会识别最小升级版本号。

2014-03-03

计算器控件 FOR Delphi 2007

计算器控件 FOR Delphi 2007

2008-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