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遗传算法求Y=X*X的值

用遗传算法求Y=X*X的最大值,但是假如设定的染色体长度为8时,只能求出255的平方.

2008-09-11

VHDL写的拔河游戏机

一个用VHDL写的拔河游戏机,在MAXPLUS2.0软件上写的,在硬件箱上模拟实现,很好玩的。

2008-09-11

古典密码的移位算法及置换算法

古典密码中,主要的思想为移位算法及置换算法。 1.移位密码 密钥K为整数,且取值空间为0到25;加密函数:x = x + k (mod 26);解密函数:x = x - k (mod 26)。当K=3时,为凯撒密码。 2.仿射密码 密钥对由a、b组成,整数a满足 gcd(a, 26) = 1,整数b的取值空间为0到25;加密函数:x = ax + b(mod 26);解密函数:x = a*y - a*b (mod 26)。当a=1,b=3时,为凯撒密码。 3.维吉尼亚密码 首先确定密钥长度(本例中密钥只采取个位数字,所以取决于输入密钥的长度),然后输入满足这个长度的向量;加密:取明文第一个字母并将之移k1位,这里k1=1,第二个字母移k2位,k2=2,一旦到了密钥末尾,又从头开始。 4.换位密码 首先确定密钥长度,输入长度为5的0到4的整数序列,将明文分成每5个字母一组,每组字母按照密钥进行换位。

2008-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