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时间同步软件,32位版和64位版

windows版时间同步软件,32位版和64位版,可以在windows7、windows10、windows server 2012 r2下使用,亲测可用。

2018-10-13

360健康精灵

360健康精灵是是一由奇虎网推出的用于智能提醒、自定义提醒、定时关机、天气预报等功能的桌面插件,其形象是奇虎360公司的卡通吉祥物安仔。

2011-09-14

Cisco路由器模拟实验

1、 本模拟器是Cisco(思科)路由器、交换机的模拟。 2、 请不要删除本程序任何配置文件。 3、 双击YS-RouteSim_Cracked,并打开使用。 4、 按照《路由器模拟实验》的十二个实验要求实验。 5、 熟练的练习十二个实验,可以快速的掌握路由器配置命令。 6、 如遇疑问,请参考《实验程序》,用户直接导入即可。 7、 本模拟软件为网友提供,后经本人使用修改,特别感谢制作者!

2010-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