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windows 64位只认3G内存

网上看到很多关于64位操作系统用两根内存只认一根,也就是说只认3G左右,好像没人提供正确方法,其实很简单,看了你肯定会心一笑

2015-03-26

IE卡 占用cpu高 打开月面慢 死机

打开ie时cpu的占用率达到70~90,而且只是打开一个页面就很卡,在拖动滚动条是页面也有卡的现象,自己制作一个注册表文件,双击导入即可,希望能帮到大家。

2013-11-23

PHILIPS飞利浦手写板TP609驱动

看到网上很多人在找飞利浦TP609手写板驱动,故上传一个,希望能帮到大家

2013-04-08

打印机任务删除 任务快速删除

删除打印机任务工具能将打印机的任务一键清除掉,当你的打印机任务删除不了时,运行一下这个软件就搞定了。

2012-08-06

凯立德pc版改分辨率软件

很多人说凯立德pc版显示太小,无法全屏,其实只要一个软件就可以解决,可以做到接近全屏。这个小工具,可以快速的在两种常用的分辨率之间切换,只需要点一下快速启动栏中的图标就可以了.

2012-07-24

pc 用gps usb device 驱动程序

从网上下载的都用不得,官网找不到。这是网友的说法,故上传一个,是供usb gps在xp下用的

2012-07-24

愤怒的小鸟ico大图标

经常看到网上有人跪求愤怒的小鸟ico图标,故特制作几个供大家下载。

2012-07-20

n95可用rm播放器

直接播放rm格式视频,这款软件不简单,则是因为它强大的功能!做为一款基于S60第三版平台的RM格式专业播放软件,它真正的做到了不需要压缩,不需要转换格式,而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全屏播放RM,RMVB格式的视频文件!

2011-03-15

无数次的总结 诺基亚N95来电通的完美设置

保证来电时提示框的完美显示,保证文字左对齐且保持了行间完美距离未接来电和未读短信的提醒中

2011-03-15

USBOOT 1.7

u盘修复工具 V1.70 1.改进了对于大容量U盘的操作

2010-10-15

便携式文件夹加密器 v5.5

[便携式文件夹加密器] 是一款免费的文件夹加密软件,可以方便地加密任意文件夹,并且支持U盘加密,移动硬盘加密。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性能超群,是保障您数据安全的最佳加密软件。 使用介绍: 1.采用最新的加密技术,可以方便快捷地加密任意文件夹,U盘及移动硬盘 2.成熟的256位BlowFish加密算法能有效地保护您的重要资料 3.加密后的文件夹具有防删除,防复制,防大小查看等特性 4.多种加密强度,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加密需要 5.对U盘或移动硬盘加密后可在其他没安装本软件的电脑上解密

2010-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