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词性的文本预处理及其聚类(matlab)

基于词性分析预处理的文本聚类,其不同于传统的基于停用词表预处理的文本聚类,前者在建立VSM模型的速度上要比后者快。

2014-04-11

基于停用词的文本预处理及其聚类(matlab)

文本聚类为一种无监督的机器学习方法,其不需要训练过程,以及不需要预先对文档手工标注类别,因此具有一定的灵活性和较高的自动化处理能力,已经成为对文本信息进行有效地组织、摘要和导航的重要手段,为越来越多的研究人员所关注。

2014-04-11

基于PCA对人脸图像做特征选择(matlab程序)

使用主成分分析的人脸识别,给特征空间降维,从而提高运算效率。

2012-12-29

属性约简matlab代码实现(基于粗糙集理论)

基于粗糙集理论求信息系统和决策系统的属性约简,代码有详细注释,能运行,希望和大家一起交流。

2012-12-10

K-均值聚类

k均值聚类是最著名的划分聚类算法,由于简洁和效率使得他成为所有聚类算法中最广泛使用的。给定一个数据点集合和需要的聚类数目k,k由用户指定,k均值算法根据某个距离函数反复把数据分入k个聚类中。

2012-09-10

决策树分类ID3算法JAVA语言实现

ID3算法是由Quinlan首先提出的。该算法是以信息论为基础,以信息熵和信息增益度为衡量标准,从而实现对数据的归纳分类。

2012-09-10

apriori关联分析matlab实现

经典的关联规则数据挖掘算法Apriori 算法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通过对数据的关联性进行了分析和挖掘,挖掘出的这些信息在决策制定过程中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2012-09-10

朴素贝叶斯分类matlab实现

分类算法是统计学分类方法,它是一类利用概率统计知识进行分类的算法。在许多场合,朴素贝叶斯(Naïve Bayes,NB)分类算法可以与决策树和神经网络分类算法相媲美,该算法能运用到大型数据库中,且方法简单、分类准确率高、速度快。

2012-09-10

Thinking in Java 4th Edition

JAVA面向对象编程最经典的书籍之一,不多说,下载吧

2012-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