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面向对象设计模式纵横谈

各种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相互有别,但都能看到它们对面向对象三大机 制的支持,即: “封装、继承、多态” – 封装,隐藏内部实现 – 继承,复用现有代码 – 多态,改写对象行为 • 使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如C#),可以推动程序员以面向对象的思维 来思考软件设计结构,从而强化面向对象的编程范式。 • C#是一门支持面向对象编程的优秀语言,包括:各种级别的封装支 持;单实现继承+多接口实现;抽象方法与虚方法重写。

2008-11-28

aris中文培训教程

ARIS软件是目前最流行、最热门的流程平台软件之一,国内一些大型企业已经在用ARIS对他们企业的流程进行诊断。   然而,目前国内关于如何使用ARIS的有效书籍并不太有,因此ARIS俱乐部逐渐积累了要编写一本ARIS书籍的想法。今年10月份,海鼎组织了IDS公司新加坡总裁何乃浚博士亲自讲授的ARIS培训,并在11月份我们用ARIS对某著名企业的流程进行了诊断。通过这些培训与项目实践工作,在团队配合下,我们开始动笔,终于完成了这份《ARIS中文使用手册》。现将此手册主要内容以连载方式,上传到ARIS俱乐部,以网上培训的方式,将这些新鲜出炉的知识分享给大家。

2008-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