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加油站会员管理软件2018破解最新版 免注册

旭荣加油站会员软件是一款专门为加油站开发的专用会员管理软件,可以分别设置折扣和积分率,会员的积分可以消费的金额积分,也可以选择加油的升数积分,可以输入加油升数,加油金额;会员信息管理等。 汽车加油站会员积分管理系统 1、会员发卡:软件支持两种不同的卡消费积分,不同的会员类别、可以设定不同油品的优惠价格和积分率! 2、子母卡管理功能:一张主卡下面可以添加多张子卡。主卡可设定子卡只能消费指定的油品型号! 3、会员卡加密:在发卡时可让客户设定卡的消费密码,即使丢失没有密码也没法使用,客户可到发卡地申请挂失并补办新卡!客户卡内金额可顺利转入新卡内! 4、促销内容:积分可直接抵扣现金加油!赠送金额和充值金额可分开使用!。 5、统计查询:查询不同时间段、不同的操作员的消费、充值、积分、积分兑换、子母卡的加油升数、加油金额、优惠金额和汇总等。一目了然的数据,查询的数据可导出表格!做账更方便! 6、运行安全:设定不同级别的员工,对软件功能权限的操作;保证了员工不对软件的乱操作!安全的数据备份! 7、商品消费:软件集成了会员卡充值里的款可以加油和商店商品的同时消费! 8.短信发送:发送提醒和广告短消息;通过这样的沟通,您能更好的锁定顾客,得到顾客的好感!!!

2017-12-27

实惠美容美发会员管理系统2018最新版 免注册破解版

实惠美容店会员管理系统界面美观简洁、操作方便,功能强大,统一操作风格;专为美容店设计,包括会员类别,会员信息,商品类别,商品信息,商品进退货, 记次项目信息,员工信息管理; 可以按会员类别设置针对每种商品设置不同的折扣率和积分率;会员消费、记次消费、会员充值、记次充值、积分管理;生日、卡到期提醒;可以查询员工提成; 可自定义资料的标题,更换自己喜欢的软件皮肤,使软件更能适应自己的要求;让您对自己店铺管理更加方便。

2017-12-27

一彩快递单打印软件2018最新版 无暗庄

《一彩快递单打印软件》是一款简单好用的快递单打印软件,本软件根据市场需要结合企业自身特点量身定做的操作方便、功能完善功能强大个性化极强的快递单管理系统。真正的让您从此告别手写快递单的烦恼,打印出整齐漂亮的快递单。  1、系统支持近百种国内国际快递单,主要包括: EMS、UPS、DHL、Fedex、TNT、CCES快递、顺丰速运、申通快递、圆通速递、龙邦物流、优速快递、联昊通快递、加运美速递、全日通快递、港中能达、世纪同城、越丰物流、快捷快递、新邦快递、速尔快递、YCC快递、汇通快递、源安达快运、运通中港、韵达快运、信封等快递单;  2、软件简单易用、通俗易懂,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快速上手。  3、强大的自定义格式功能;在系统中没有您所需要的快递单,可自行添加新的快递单模板并设计。    4、支持一键自动识别淘宝等地址格式的高级功能;  5、可存储10万个以上收、发件人资料,随时方便调用;  6、支持默认发件人,尽量减少选择和录入。  7、绿色软件,无需插件,运行效率高,无需联网便可使用,重装系统不影响使用;  8、打印精确美观,字体、字体大小、字体位置可随意调整;  9、支持所有品牌和型号的针式打印机;  10、强大导入导出功能,可直接从Excel文件中导入导出;  11、支持自动数据备份及恢复;  12、 强大的用户权限设置,轻松设置操作员的操作权限;  13、 智能在线升级服务,正版用户免费升级软件最新版本;

2017-12-27

一彩进销存软件2018最新破解版 免注册 无限使用

一彩进销存 1、支持单仓库/多仓库管理,可以管理任意仓库、任意品种的库存;   2、可为商品类别、客户分类、供应商分类,类别无限分级;   3、单价、成本价可以设置员工禁止查看;   4、客户联系方式可以设置员工禁止查看;   5、采购入仓可以直接引入采购订单内容,无需重复输入,引入后自动显示交货数量;   6、采购退货可以直接引入采购入仓内容,无需重复输入;   7、自动生成产品进货统计表、供应商供货统计表、订单统计表等;   8、送货单可引入报价单或销售订单,无需重复输入,引入后自动显示交货数量;   9、销售时可以设置产品最低价,最高低,低于最低价时禁止开单;   10、销售时可以适时掌握商品的当前库存数、销售成本等信息;   11、自动生成对账单、年度汇总及各种销售统计表;   12、仓库产品移库、产品盘点功能;   13、银行现金账户调拨功能;   14、自动生成往来单位(供货商,客户)的应收帐款、应付帐款;   15、多种格式可以选择打印,支持小票打印机,支持小票打印,支持产品标签打印;   16、可批量导入导出产品excel资料,客户excel资料,供应商excel资料。

2017-12-27

一彩支票打印软件2018最新版 完美破解版 免注册

一彩支票打印软件,为用户提供银行支票、银行进账单、结算业务申请书、业务委托书、电汇凭证、承兑汇票、托收凭证、现金存款单、贷记凭证、付款凭证、同城业务支付凭证、现金缴款单以及各种快递单等等打印功能。

2017-12-27

中异广告公司管理软件专业版9.2破解版 无限制使用

功能简介:业务开单,订单管理,客户对账,库存管理,供应商对账,外包加工对账,业务制作流程管理(业务员受理订单并进行设计上传图文,制作员受理订单下载图文进行制作,后期制作),进行员工工作量统计、安装送货、收款、客户月结对账、财务管理、业务统计分析。

2017-1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