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再也不用刷cve漏洞新闻了

作为一位安全运营人员,每天需要关注各式各样的CVE漏洞新闻,一旦有新的漏洞出现,就需要及时进行修补,以保障系统的安全性。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每天都会有新的漏洞出现,让人疲于应对。最近也放出来了CVE订阅的剧本,省去了许多繁琐的工作。当我们发现漏洞时,那些详细信息会立刻发送到钉钉上,让我们能够及时处理问题,效果非常明显,使用起来也超级愉快!以上所提及的剧本、应用,均可随时进行下载和使用。现在,可以更加专注于核心工作,不再被各种CVE漏洞新闻所打扰。3)放入到系统任务的计划任务中(这里是每天的每小时)

2023-10-31 11:14:36 23

原创 安全运营你需要会写playbook

通过分析历史安全事件和威胁趋势,安全专家可以预测未来可能出现的威胁和攻击,并制定相应的应对策略。在编写之前,需要了解企业的业务模式、运营流程和关键资产,以确保Playbook符合企业的实际情况,从而有效地保护企业的信息安全。通过对不同类型的威胁进行研究和分析,可以了解它们的攻击方式、传播途径和影响范围,从而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通过编写Playbook,安全专家可以为企业建立起一套完善的安全防御体系,包括预防常见的安全威胁、快速检测和定位安全事件、有效地响应和处理安全事件,以及在事件处理后进行总结和恢复。

2023-10-27 17:16:15 7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