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B983246补丁包32位和64位

xp 2003 win7 32和64位补丁

2023-03-20

帝豪GS GL wince车机3.8版.zip

用于对2016款和部分2017款帝豪GS和帝豪GL,使用的wince车机进行升级。以便更好的支持手机的连接

2020-05-15

可跨库导出所有表建表语句.txt

对全库所有表生成创建表的脚本,所有建表脚本均添加if exists脚本,不存在的表进行添加操作,存在的表跳过不进任何操作,经常使用在数据库结构添加时使用。

2020-03-23

全库生成添加字段脚本.txt

全库自动生成添加字段脚本,生成的脚本全部进行if exists 进行判断,不存在进行添加,存在及跳过。 适合用于数据库的结构升级。

2020-03-23

INICompare.zip

特点: 1,当配置文件存在重复配置项时进行提醒。 2,删除配置标红 3,添加项标绿 4,修改项标灰 5,配置项自动排序更容易对比

2020-03-23

spltopdf转换工具

本工具用于将打印机自动保存的spl文件,再次转换成pdf文件。

2018-10-21

破解宽带帐号

下载后另存为批处理文件,再根据本地的adsl帐号和密码进行简单设置,穷举破解。

2014-06-27

mysql-connector-odbc-noinstall-5.3.2-win32

windows系统32位连接mysql所用的数据源驱动,名安装版本。

2014-06-27

gentoo的bashrc

gentoo下终端的环境设置,使用linux感觉gentoo的终端非常好,替换之后重新登陆生效。

2014-04-22

linux服务优化脚本

关闭无用的系统服务,加快系统启动速度。可根据注释自行修改

2014-04-20

oraclep安装shell脚本

linux下的oracle安装脚本,一键配置安装环境,包含静默安装rsp文件可以在无图形界面的命令行下进行安装,完成后的配置oracle启动为系统服务方便管理

2014-04-20

office 2010 nornal.dotm

Normal模板的具体路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自己的帐户名称”\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Templates

2013-01-03

华为华三路由器交换机模拟器

华为华三路由器交换机模拟器

2012-12-09

还原cleanmbr

安装系统备份工具出错的时候就需要使用这个还原一个mbr再安装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了。

2010-10-17

HA_TeleportPro_v154

用于下载网站,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正常浏览网站内容。

2010-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