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5.0.1 Unlimited Edition

可在Window Server 2003上进行磁盘分割 调整

2017-03-30

淘宝图片批量加水印(可牛)

效率十分高,加水印的水平和速度都是一流的

2012-12-30

codeblocks-10.05汉化包

很不错的汉化,基本上汉化全了。 1.将下载好的zh_CN文件夹放到..\CodeBlocks\share\CodeBlocks\locale目录下(如果没有改目录,则自己新建); 2.在codeblocks 的setting-->Environment-->viwe-->Internationlization 下选择chinese(simplifield); 3.重新启动codeblocks 即可。

2012-12-30

PS--dds插件

dds插件怎么用? 1. 解压缩 2. 将下载的文件“dds.8bi”复制到PS文件夹里的Plug-Ins\File Formats文件夹中即可(PS中,插件中文版是:增效工具\文件格式) 3. 重启PS,即可打开和编辑DDS文件。

2012-12-30

SQLite Database Browser

解决所有iphone数据库问题,轻松改数据

2012-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