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ntel visual forran应用程序开发

第1 章IVF 编译器及CVF 向IVF 的转换。介绍IVF9.0 的主要功能及特点、IVF9.0 软 件包的安装,以及CVF 向IVF 的转换。 第2 章.NET 开发Fortran 应用程序。介绍.NET 开发环境的设置、各种类型的Intel Fortran 应用程序及其在.NET 环境下的创建。 第3 章QuickWin 绘图和输出文本。介绍常用的Fortran QuickWin 应用程序的窗口操 作、绘图选项的设置以及图形和文本(包括字符文本和字体文本)的输出。 本章示例程序15 个。 第4 章QuickWin 界面定制。内容包括对QuickWin 框架窗口的菜单、图标和标题进行 定制,字符串及提示文字的本地化,以及子窗口客户区的鼠标输入。 本章示例程序14 个。 第5 章使用对话框和控件。内容包括对话框程序的界面设计、代码编写,以及Windows 常用控件的使用。 本章示例程序3 个。 第6 章设计Windows 应用程序。简要介绍Windows 应用程序的结构,在此基础上讲述 无模式对话框、单文档(SDI)和多文档(MDI)应用程序的设计,并进一步探讨SDI 程序中使用 无模式对话框、设计菜单和绘制图形的问题。 本章示例程序3 个。 第7 章使用COM 组件。先引入相关的COM 组件技术,包括组件对象模型(COM)、自动 化和ActiveX 控件技术,然后讲解如何利用Intel Fortran 模块向导来操作自动化服务器 和ActiveX 控件。

2010-02-08

fortran数值计算指南

详细的fortran数值计算指南,便于查阅 1.数学库 2.异常库,如出现NAN等问题 3.shell运算等。

2010-0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