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DbVisualizer-9.2.1-x64-pro

文件是 DbVisualizer-9.2.1, 64位 pro版,使用中如果发现是 free edition 版,请手动导入 license 文件,license 文件在软件根目录 dbvis.license。 操作方法:Help -> License Key -> {浏览到 dbvis.license } -> Install License Key ,至此 软件已成为 pro 版。

2015-04-18

CentOS 6.3 Oracle 11g_R2 安装文档

CentOS 6.3 Oracle 11g_R2 安装文档,图文讲解,步骤详细!

2013-04-11

CentOS 6.2 RPM 安装 MySQL

CentOS 6.2 rpm 方式安装 MySQL 的文档,简单实用!

2013-04-11

ASCII 表 查询

包含ASCII表,以及输入字符,进行查询的工具!

2012-10-24

JPA API 开发手册

JPA的一份开发文档。和JDK的API一样!

2012-06-28

JPA简明教程

JPA原名,Java Persistence API。是SUN推出的Java持久层标准。它是“官方”标准,而Hibernate只是它的一种实现,并且是第三方的。本文档是一本关于JPA的简明使用教程,是以示例的方式进行讲解的。希望能帮到刚开始学习JPA的朋友。

2012-06-28

JPA 简单使用教程

JPA原名,Java Persistence API。是SUN推出的Java持久层标准。它是“官方”标准,而Hibernate只是它的一种实现,并且是第三方的。本文档是一本关于JPA的简单使用教程。希望能帮到刚开始学习JPA的朋友。

2012-06-28

myeclipse10 多平台注册机

本人亲测可用!同样可用于MyEclipse9.1!针对最新版的MyEclipse10的注册机,需要JRE运行环境,32位64位均可!内附本人亲自写的“最简使用说明”,觉得麻烦的,只要注册机启动起来,按此说明便可激活!

2012-03-27

MyEclipse10 多平台注册机(Linux、Mac)

针对最新版的MyEclipse10的注册机,需要JRE运行环境,32位64位均可!

2012-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