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ogle发布GSAve 人人都能架设搜索服务器

 近日,谷歌发布了可用于搜索自己计算机的“谷歌搜索服务器虚拟版(GSAve)”,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谷歌的技术,检索自己电脑或服务器上内容。这一产品现在已经进入了谷歌中国的实验室页面。谷歌在黑板报中说:  GSAve 秉承了 GSA 强大的搜索功能和编程接口。谷歌鼓励广大程序员使用 GSAve 提供的接口来开发一些有趣的适合特殊内网环境的搜索体验。- 使用连接器管理工具,可以让 GSAve

2008-12-15 14:55:00 621

转载 autoit工具介绍

     AutoIt 目前最新是v3版本,这是一个使用类似BASIC脚本语言的免费软件,它设计用于Windows GUI(图形用户界面)中进行自动化操作.它利用模拟键盘按键,鼠标移动和窗口/控件的组合来实现自动化任务.而这是其它语言不可能做到或无可靠方法实现的(例如VBScript和SendKeys).  AutoIt最初是为PC(个人电脑)对数千台PC进行配置的“批量处理”

2008-11-24 15:11:00 771

转载 用C#设计一个驱动备份的程序代码

首先,从注册表获取驱动信息: 在 Windows 选择运行,在运行命令行中键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然后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这个目录。在这一级目录下会有多个子目录,每个就是一个驱动,在DriverDesc中描述了驱动的名称,ProviderName中描述了驱动发布厂商信息,在InfP

2008-11-24 13:38:00 320

Nhibernate3.0CookBook翻译

NHibernate的是一种流行的,成熟的,开放源码的对象/关系映射(ORM)的基于Java的Hibernate项目。

2019-01-15

实用网页内容抓取程序

网页内容抓取,只要输入要抓取的地址,开始和结束的文字,就可以把网页内容抓取到特定目录下。可以抓取从一个网页开始抓取该网页上的链接内容,也可以抓取当前网页。

2010-02-08

db2class C# 代码生成器

DB2Class(码到成功)代码生成器是一款为C#数据库程序员设计的在线自动代码生成器,其生成的代码基于面向对象的思想和MVC架构设计。主要实现在项目中数据库表的基类代码的自动生成,包括生成属性、添加、修改、删除、查询、存在性、Entity类(实体类或Model类)构造等基础代码片断,使程序员可以节省大量机械录入的时间和重复劳动,而将精力集中于核心业务逻辑的开发。 DB2Class代码生成器同时提供便捷的数据库结构录入与管理功能,您可以很方便轻松地进行项目数据库结构及项目代码的管理。同时本网站还提供大量的C#相关的技术文章及辅助工具与广大网友分享,DB2Class 让您的开发变得轻松而愉快!

2010-02-08

网页设计学习资料01

网页学习资料网页学习资料网页学习资料网页学习资料网页学习资料网页学习资料网页学习资料

2008-12-05

WinXP VIsta桌面主题

史上最棒的WinXP VIsta桌面主题。还要20字,哈哈。

2008-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