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ilbert仿真模型

3阶和4阶Hilbert仿真模型,CST和HFSS工程

2016-05-11

FSS仿真模型

HFSS建立的FSS仿真模型,欢迎免费下载

2016-05-11

零死角玩转STM32

STM32,讲义非常透彻,欢迎免费下载

2016-05-11

FCT通量校正传输法

FCT通量校正传输法、C代码和matlab代码

2016-05-11

蒙特卡罗法

蒙特卡罗文献、C代码和matlab代码

2016-05-11

有限元数值计算

有限元数值计算,电磁场和流体动力学,C代码和Matlab代码

2016-05-11

IEEE投稿指南

IEEE投稿指南,包括图表和正文以及文献格式

2016-05-11

IET投稿指南

IET投稿的模板,包括Figure、Table和main Documnet

2016-05-11

FPGA的I2C实现

FPGA的I2C实现,IP core,成功经过测试,欢迎下载。

2015-08-02

FPGA的uart实现

FPGA的uart实现,VHDL语言,波特率可设置,BIT位可设置

2015-08-02

FPGA的SPI代码

FPGA的SPI代码、VHDL、支持主SPI和从SPI两种模式

2015-08-02

sim卡槽_sim900封装和原理图

sim卡槽、sim900封装、sim900原理图,非常珍贵的资料,欢迎免费下载哦。

2015-08-02

SDRAM FPGA IP CORE

SDRAM:Synchronous Dynamic Random Access Memory,同步动态随机存储器,同步是指 Memory工作需要同步时钟,内部的命令的发送与数据的传输都以它为基准;动态是指存储阵列需要不断的刷新来保证数据不丢失;随机是指数据不是线性依次存储,而是自由指定地址进行数据读写。

2015-08-01

micro USB 封装 PCB

Micro USB是USB 2.0标准的一个便携版本,比部分手机使用的Mini USB接口更小,Micro-USB是Mini-USB的下一代规格,由USB标准化组织美国USB Implementers Forum(USB-IF)于2007年1月4日制定完成。Micro-USB 支持OTG,和Mini-USB一样,也是5pin的。Micro系列的定义包括标准设备使用的Micro-B系列插槽;OTG设备使用的Micro-AB插槽;Micro-A和Micro-B插头,还有线缆。Micro系列的独特之处是他们包含了不锈钢外壳,万次插拔不成问题。

2015-07-29

TF卡座 micro SD卡

Micro SD卡是一种极细小的快闪存储器卡,其格式源自SanDisk创造,原本这种记忆卡称为T-Flash,及后改称为Trans Flash;而重新命名为Micro SD的原因是因为被SD协会 (SDA) 采立。另一些被SDA采立的记忆卡包括Mini SD和SD卡。其主要应用于移动电话,但因它的体积微小和储存容量的不断提高,已经使用于GPS设备、便携式音乐播放器和一些快闪存储器盘中。它的体积为 15mm x 11mm x1mm ,差不多相等于手指甲的大小,是现时最细小的记忆卡。它也能通过SD转接卡来接驳于SD卡插槽中使用。 现时MicroSD卡提供128MB、256MB、512MB、1G、2G、4G、8G、16G、32G和64G的容量(MWC 2014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SanDisk打破了储存卡最高64GB容量的传统,正式发布了一款容量高达128GB的 Micro SD XC 储存卡。

2015-07-29

matlab 串口 代码

上位机通过串口向下位机发送命令实现对下位机的控制,并实时地接受下位机传送过来的数据,对其分析处理,将结果用图形显示并存储,完成人机交互过程。 Matlab并不具备直接访问硬件的能力,但是支持面向对象技术,通过调用Instrument Control Toolbox中的serial类函数来创建串口对象,对串口对象操作就是对串口操作,使用起非常方便。同时,Matlab封装的串口对象支持对串口的异步读写操作,使得计算机在读写串口时能同时进行其他处理工作,因而能大大提高计算机执行效率。Matlab用多线程技术实现这种异步操作,通过异步读写设置,计算机在执行读写串口函数时能立即返回不必等待串口把数据传输完毕, 当指定的数据传输结束时就触发事件,执行事件回调函数,可以在事件回调函数中编程,进行数据处理,这样就不会造成因等待串口传输数据引起的时间浪费。

2015-07-29

RJ45 网口 封装

RJ45是布线系统中信息插座(即通信引出端)连接器的一种,连接器由插头(接头、水晶头)和插座(模块)组成。RJ是Registered Jack的缩写,意思是“注册的插座”。在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标准和规章)中RJ是描述公用电信网络的接口,计算机网络的RJ45是标准8位模块化接口的俗称。

2015-07-29

W5200以太网封装

支持高速SPI总线接口 全硬件TCP/IP协议:TCP、UDP、ICMP、IPv4、ARP、IGMP、PPPoE、Ethernet 内嵌10Base T/100Base TX以太网PHY 支持自动工作模式转化(全双工、半双工) 支持自动极性转化(MDI/MDIX) 支持ADSL连接(有PPPoE协议以及PAP/CHAP授权模式) 同时支持8个独立套接字的工作 内部32K字节的发送、接收缓存 支持掉电模式 支持LAN上的“唤醒” 3.3V工作电压(引脚有5V的耐压) 48引脚QFN封装

2015-07-29

示波器软件

使用escop软件,可通过PC机上的浏览器访问任何连接到Internet上的TDS3000C系列的示波器。

2015-07-29

QT第二版源码

Qt Creator是跨平台的 Qt IDE, Qt Creator 是 Qt 被 Nokia 收购后推出的一款新的轻量级集成开发环境(IDE)。此 IDE 能够跨平台运行,支持的系统包括 Linux(32 位及 64 位)、Mac OS X 以及 Windows。根据官方描述,Qt Creator 的设计目标是使开发人员能够利用 Qt 这个应用程序框架更加快速及轻易的完成开发任务。

2014-07-15

晶体管电路设计(下)

下册则共分15章: 主要介绍FET、功率MOS、开关电源电路等。本书面向实际需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具体的实验,通俗易懂地介绍晶体管电路设计的基础知识。

2014-01-18

晶体管电路设计(上)

《晶体管电路设计》(上)是“实用电子电路设计丛书”之一,共分上下二册。《晶体管电路设计》(上)作为上册主要内容有晶体管工作原理,放大电路的性能、设计与应用,射极跟随器的性能与应用电路,小型功率放大电路的设计与应用,功率放大器的设计与制作,共基极电路的性能、设计与应用,视频选择器的设计与制作,共射-共基电路的设计,负反馈放大电路的设计,直流稳定电源的设计与制作,差动放大电路的设计,运算放大电路的设计与制作,下册则共分15章,主要介绍FET、功率MOS、开关电源电路等。《晶体管电路设计》(上)面向实际需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大量具体的实验,通俗易懂地介绍晶体管电路设计的基础知识。

2014-01-18

高速PCB中旁路电容的分析

实际电容在工作时存在寄生电感,是电容回路成为一个串联的谐振回路,当频率小于谐振频率时,呈容性,当频率大于谐振频率时,呈感性。电容就像是一个带阻滤波器,其通带仅为谐振频率附近的一段频率,所以,为了滤除一个系统中不同频率段的噪声,我们要选用不同类型的电容并联来实现。 三、PCB中的环流问题

2014-01-18

华为PCB布线规范

1.1 PCB板上预划分数字、模拟、DAA信号布线区域。 1.2 数字、模拟元器件及相应走线尽量分开并放置於各自的布线区域内。 1.3 高速数字信号走线尽量短。 1.4 敏感模拟信号走线尽量短。 1.5 合理分配电源和地。 1.6 DGND、AGND、实地分开。 1.7 电源及临界信号走线使用宽线。 1.8 数字电路放置於并行总线/串行DTE接口附近,DAA电路放置於电话线接口附近。

2014-01-18

桥梁索力测量电路图及PCB

伴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蓬勃发展,含索空间结构形式得到推广,被广泛地应用于斜拉桥、悬索桥和大跨屋面等结构中。作为主要承力构件拉索的索力是控制索结构安全的重要因素。索力达不到设计大小,结构的刚度将降低,严重时,将发生结构整体失稳。索力在环境温度、雨雪、风等因素作用下,常常发生变化,进而影响结构内力分布和结构线型。常用的索力检测方法可按测试手段划分为静力检测方法和动力检测方法两大类。静力检测方法有油压表读数法、压力传感器测定法、静态线形法、三点弯曲法、弹性磁学法、量测应变法和移除锚固法。动力检测方法主要有波动法和振动法两种。各种检测方法各有有缺点。油压表读数法和压力传感器测定法较成熟,应用广,精度较高,但只适用于施工阶段,成本高,仪器重,测试时间长;静态线形法只是理论上可行;三点弯曲法操作简单易行,但不成熟;弹性磁学法成本高,仪器重,测试时间长;量测应变法不可靠;移出锚固法非常精度较高,但有风险;波动法方法新颖,精度较高,但不成熟;振动法较成熟,应用广,精度较高,成本低,仪器轻测试时间短,适用于施工、使用阶段。

2013-11-22

挠性加速度计

石英挠性加速度计在民用上是用于测量倾角 比如测斜仪军用的是惯导系统等

2013-11-22

精美PPT假日1

非常精美的PPT,是关于假日主题的,值得下载额.ppt是一个由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演示文稿程序,是Microsoft Office系统中的其中一个组件。它支持Microsoft WindowsApple的Mac OS X操作系统。最新的版本是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 for Windows及2011 for Mac。它被商业人员、教师、学生和培训人员广泛使用。

2013-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