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用vb实现的《企业人事管理系统》源代码

根据企业对人员管理的需要,开发一个“企业人事管理系统”,开发目的如下: 1.能够对员工的有关信息进行输入,修改,删除,实现其维护功能。 2.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查询功能,以便企业主管了解和掌握各职员的具体情况。 3.能够提供员工的考勤信息及调动信息。 4.能够对部门信息实现维护,包括添加、修改和查询。 5.能够对员工的工资福利信息实现管理和查询。 6.打印功能,系统管理功能等。

2011-07-27

用java实现的《模拟电梯调度》源代码

模拟电梯调度:利用JAVA语言编写一个模拟电梯调度程序,要求电梯除最底层、最高层以外每一层外面都有一个上下按钮(第1层只有向上按钮,第6层只有向下按钮),电梯层数为6层,电梯内部有1——6数字按钮和开门按钮,到达目的层电梯门开时会有响铃提示,在电梯停留层按本层的数字按钮无效,电梯启动需要设计一个电源按钮,可以控制电梯的运行与否,具体电梯的调度问题跟现实中大家所了解的基本一致。

2011-07-27

用vb.net实现的影院售票系统的源代码

用vb.net实现的影院售票系统 “影院售票系统”为电影院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售票、检票、结算管理环境。它在硬件设计及结构上,采用了先进的网络技术、条码技术和多媒体技术,把它们有机的结合成一体,构成了一个合理的、完备的及先进的硬件体系。以提高影院服务质量,以经济管理为主导,支持影院事务处理,事务质量的监督与控制,支持影院经济核算,将以信息手工处理为主的模式转变为实现整个业务流程计算机网络化的新型管理模式;给用户建设一套方便的影院售票管理信息系统。

2011-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