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nter公司的webrtc开发套件

inter公司基于webrtc技术开发的网络音视频通信的服务器套件。主要内容如下: 1.mcu服务器 2.android、ios、javascripte的客户端SDK

2017-11-03

完美的通达信(中投5.85内核 带独立交易)带超级散户的黑马选股公式

完美的通达信操盘绿色版【独立10档行情+中投5.85内核+带独立交易+VIP闪电手】 1:独立交易(有VIP闪电手) 2:独立行情(独立10档行情) 3:行情+交易 进入通达信软件。用记事本打开--- mainver.cfg 然后编辑 mainver.cfg 里面的 MAINVERSION=8888 通达信版本号可以随意修改 进入通达信软件。用记事本打开--- connect.cfg 主程序可以改成任何文字!

2013-12-25

网页画图插件

在网页上画各种类型图的工具。功能非常强大。可以画曲线图,拼图等等。还可以动态画图。

2013-12-22

JQuery基础教程

Jquery学习的经典教程。内容非常详细!

2013-11-08

获取系统信息

VC的工程,能够获取系统CPU信息、内存使用信息、网络流量等信息。 在VS2010下编译通过。需要安装WTL8.0以上才可以编译

2013-09-30

线程安全的内存池NedAllocator

nedmalloc是一个跨平台的高性能多线程内存分配库,很多库都使用它,例如:OGRE。 这个内存池主要用在需要频繁使用动态分配内存的情况下,我测试了这个内存池分配内存和malloc分配内存的效率。NedAllocator是malloc的5倍速度。而且不会存在内存泄漏。 使用方法如下: 1.拷贝文件NedAllocatorImpl.h和NedAllocator.lib到你自己的工程目录中; 2.在你的工程中加上如下的语句: #include "NedAllocatorImpl.h" #pragma comment(lib,"NedAllocator.lib") 3.然后就可以NedAllocator来使用内存池了。 MemoryMalloc:分配内存 MemoryFree: 释放内存 DestroyMemory:释放内存池(这个方法是在程序结束的时候才调用的。不过不调用好像也没有什么影响!也没有内存泄漏)

2013-07-16

看代码的工具软件比sourceinsight好用的多(第二个文件)

这是第二个文件,要解压请先下载第一个文件:understand3.1.part1.rar

2013-07-15

看代码的工具软件比sourceinsight好用的多(带注册机)

共2个文件,下载完全2个文件后在解压。 文件名:understand3.1.part1.rar、understand3.1.part2.rar Understand软件的功能主要定位于代码的阅读理解。 具备如下特性:  1、支持多语言:Ada, C, C++, C#, Java, FORTRAN, Delphi, Jovial, and PL/M ,混合语言的project也支持  2、多平台: Windows/Linux/Solaris/HP-UX/IRIX/MAC OS X  3、代码语法高亮、代码折叠、交叉跳转、书签等基本阅读功能。  4、可以对整个project的architecture、metrics进行分析并输出报表。  5、可以对代码生成多种图(butterfly graph、call graph、called by graph、control flow graph、UML class graph等),在图上点击节点可以跳转到对应的源代码位置。  6、提供Perl API便于扩展。作图全部是用Perl插件实现的,直接读取分析好的数据库作图。  7、内置的目录和文件比较器。  8、支持project的snapshot,并能和自家的TrackBack集成便于监视project的变化。    

2013-07-15

桌面抓屏工具

能够将抓图的画面生成AVI文件,是录制桌面画面一款比较不错的工具。

2012-12-11

TsMux VC2008 工程

封装H264编码的视频和AAC编码的音频到TS流的源代码。在VS2008上编译通过,可以直接运行。

2012-10-31

一键ROOT工具

可以通过这个工具一键获取安卓系统的ROOT权限。对于安卓4.0,2.3的系统有效。如果是联系A790E,要先安装驱动,手机连接上电脑的时候会提示安装电信的驱动,这个时候直接安装即可。

2012-10-31

Web Dynpro Overview.ppt

SAP Web Dynpro技术的概述。对于初学者有用。

2009-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