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1)

空空如也

滤波器设计基础2

滤波器设计基础2,讲解了一些常见滤波器遇到的问题。

2013-08-30

滤波器设计基础1

滤波器设计基础(上)讲解了常见滤波器设计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2013-08-30

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元器件清单

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元器件清单。官网下载。其中9854可以用9851代替(官网信息)

2013-08-29

Autltium designer 快捷键集锦

Autltiumdesigner 快捷键集锦

2013-08-28

常见波形产生数据设计软件

可以自己设定产生数据的位数,8BIT ,16BIT等,可以产生四种常见的波形数据。产生数据以TXT文件导出到软件当前文件夹。比较方便。

2013-08-28

filter solution2011

一款可以轻松完成有源无源滤波器的软件,个人使用了一段时间,有的版本设计的东西很不靠谱,这里下载到的保证靠谱,建议使用的时候用filter solution得到电路图,再用专门的仿真软件分析波特图。

2013-08-03

轻松汇编软件

轻松汇编软件。学习汇编编程都会用到的一款小软件。很方便。功能已经足够强大。

2013-07-27

altium13破解必用LICENSES

altium13破解需要的lecenses,直接注册就可以了。使用很方便的。亲身体验,能用的。

2013-07-27

filter solution10软件

可以十分方便的设计滤波器的软件,filter solution10.做电子的竞赛的大家都知道的,很好用的一个工具。

2013-07-21

小型工业PCB制板流程

小型工业PCB制板流程,也可以在学校实验室完成。制法比较简单。包括了单面板和双面板的制作流程。十分详细。值得拥有。

2013-07-21

华为内部文件PCB布线规则

据说是华为公司内部pcb制作的布线要求。各人看了以后觉得还是不错的,至于是不是真正内部的不必追求,看的是其pcb布线的要求,可以学到不少的。

2013-07-21

黄志伟电设竞赛电路单元设计

黄志伟电设指导书系列之电路设计。很多模块的电路值得参加电设的同学们学习借鉴一下。本人自己也在搞竞赛,奋战13年9月,与大家分享一下。

2013-07-20

路灯智能控制器

智能路灯控制。光照和开关双控。光照充足,系统不会启动。光照不足时,开关合上以后灯亮,并倒计时。同时可以按下开关刷新倒计时时间。时间过半灯光变暗。

2013-07-20

电设基本技能训练及单元电路设计

高吉祥电设培训资料系列之基本技能训练及单元电路设计。

2013-07-20

filter42(uaf42专用仿真器)

这个资源真的很难找,各大电子网站都是会员收费才能下载得到的。好不容易找到的,filter 42.专业uaf42仿真软件。

2013-07-17

八数码难题求解

基于VS2008 编写,求解八数码难题。本程序为人工智能课程中的练习题目,目的在于熟悉各种收索方法。希望交流沟通,互相提高。

2013-01-28

8086直流步进电机

基于8086最小系统完成直流步进电机的控制,档位控制,正反转控制,档位显示,正反转显示功能等均有。

2012-12-30

8086汇编语言仿真软件

emu8086汇编语言仿真软件,是学习汇编语言居家必备之良品,你值得拥有!

2012-11-27

学做智能车

挑战飞思卡尔智能小车。学会做自己的飞思卡尔小车。在赛场上奔跑自己的速度和风采。

2012-09-30

粒子滤波小程序MATLAB

利用matlab编写的一个粒子滤波跟踪的小程序。

2012-09-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