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一定要看

前言(一定要看)首先说一下啊,本人是个菜鸟,但自认是一个懂的上进的菜鸟,现在对游戏开发或多或少懂了一丁点吧。现在把我的资料全部上传,也许大家会觉得,资料有的网上都有吧,也许觉得资料没什么用吧,这个确实。但一个资料只要有一点点对你有用我就满意了,就够了。为了方便大家下载,小文件我都是打包了,没有任何的密码之类的。学习的资料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我都上传了,这些是我从0开始学的东

2016-05-30 17:09:51 1158

C语言编程之运行速度优化方法汇总

选择一种合适的数据结构很重要,如果在一堆随机存放的数中使用了大量的插入和删除指令,那使用链表要快得多。数组与指针语句具有十分密切的关系,一般来说,指针比较灵活简洁,而数组则比较直观,容易理解。对于大部分的编译器,使用指针比使用数组生成的代码更短,执行效率更高。

2019-03-08

汉王专业版OCR识别软件

汉王OCR识别软件,可以很轻易的转换为文本或者别的OFFICE软件,识别率高,方便办公

2018-08-28

UEFI+GPT+Clover OS X Yosemite原版单、双系统双版教程(正式版)

UEFI GPT Clover OS X Yosemite原版单、双系统双版教程(正式版)

2016-08-22

《unity5.x 从入门到精通》附带资源及源码

《unity5.x 从入门到精通》附带资源及源码,你值得拥有。unity 4.x 很多没有的特性在5.x中得到了改善。Unity 5.x摒弃了很多4.x的东西,必须学新的跟上啊。祝大家学习进步!

2016-06-12

飞狐winLevin

飞狐,闪电外汇,嵌入到飞狐里,就可以接收外汇! 速度快,稳定,国内外交叉汇率,基础汇率

2013-02-24

游戏程序设计

讲述计算机游戏的基本概要内容,游戏设计的基本流程,游戏开发的注意事项,游戏开发的成员组成

2013-02-24

OGRE高级编程,内部资料

OGRE高级编程,供专业高级人员开发设计使用,公司内部资料

2012-04-18

ogre最新技术

ogre最新技术,最新开发文档资料,供初学者学习

2012-04-18

超级代理服务器,C++写的

代理服务器,兼容性好,容易使用,方便,适合初级使用者请大家多多指教,需要的,请加紧下载,哈哈!

2009-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