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C实现内网时间同步+进程守护

VC实现内网时间同步+进程守护问题的由来服务器的时间问题网络对时的实现方法关于服务器的进程和服务进程守护的实现方法服务监控的实现方法程序开机自启的实现问题的由来单位上现有服务器实体机+虚拟机共200+,一直存在时间准确性和一致性方面的问题。期间用过不少时间同步工具,例如atomic time synchronizer-原子时钟同步器、XiaoMoTimeSync等,但都不太理想。加上服务器需要保证业务进程和服务连续不断地工作,也找不到合适的监控管理软件,无奈之下,最后自己亲手操刀写了一个。服务器的时

2022-02-26 00:50:47 899

Haproxy图形界面

为便于在Windows下使用Haproxy,专门写了这个GUI(图形用户界面)。

2022-03-21

内网时间同步+进程守护的工具

提供内网时间同步、NTP服务器、进程守护和服务监控4个方面的功能,把需要开机后一直运行的服务和进程写到配置文件里就行了,主要是在服务器上使用。

2022-02-23

程序-网络命令可视化执行环境

一个可视化的网络命令执行环境,可以在GUI界面执行Ping、Route等命令,执行结果也会在程序界面同步显示出来。实现原理:输出重定向。

2011-05-10

一个用VC写的生成随机数的程序

一个用VC编写的生成随机数的工具,GUI界面,功能简单实用。

2010-12-01

局域网活动主机扫描程序

用VC6写的局域网活动主机扫描程序,基于IPhlp的SENDARP函数,采用256个线程,扫描速度很快,可以获取活动主机的主机名(有些主机不能获取主机名)、IP地址和MAC地址。

2010-12-01

多线程的局域网主机扫描程序

用VC6写的多线程局域网主机扫描程序,基于ARP扫描的原理,利用IP助手API函数SendARP()实现(所需文件都在工程目录下),也具有简单端口扫描的功能(已注释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简单修改即可应用)。

2010-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