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WebSphere Portal 与 Tivoli Access Manager 集成

集成 WebSphere Portal 和 Tivoli Access Manager 之后,在安全问题之外的很多价值。决定是否集成 Tivoli Access Manager 到 WebSphere Portal 部署中不应当只看成 Access Manager 让 WebSphere Portal 更安全,也不应当只看成将 Portal 资源的访问控制移到 Access Manager。 WebSphere Portal 和 Tivoli Access Manager 提供了互补的特性,当联合在一起使用时,为快速开发和部署安全的电子商务门户提供了一个坚实的中间件基础。

2010-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