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vmware view官方中文文档

vmware view官方中文文档。 vmware view官方中文文档。 vmware view官方中文文档。

2011-11-18

VMware+ESX+5官方中文资料

vmware 官方的关于vsphere5的中文文档,里面包含了 vCenter Server 和主机管理、VMware vSphere 基础、VMware vSphere 示例和方案、VSphere ESXi 5.0 管理服务器全套安装教程、vSphere 主机配置文件、vSphere 升级、vSphere 可用性、vSphere 存储、vSphere 安全性、vSphere 安装和设置、vSphere 故障排除、vSphere 监控和性能、vSphere 网络、vSphere 虚拟机管理、vSphere 资源管理… 相当的全面…

2011-11-18

VMware+ESX+4.1官方中文资料

VMware ESX 4.1官方中文资料 虚拟化

2011-08-23

WMI脚本入门(图文)微软版

Microsoft®Windows®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WMI) 大概是我们已知的 Microsoft 保存最好的秘密。尽管如此,但毫无疑问,WMI 是 Microsoft 主要的针对 Windows 的管理支持技术。这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呢?那么,如果您管理 Windows 服务器和工作站,或者如果您创建 Windows 管理应用程序,您就需要了解 WMI。

2011-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