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现代交友平台

现代交友平台实现多个功能:登录,注册,查询,修改,会员信息,上传相片,交聊。是SQLSERVER2005数据库。

2011-09-07

数据结构(C语言)课程设计平衡二叉树

1, 利用平衡二叉树实现一个动态查找表,实现动态查找表的三种基本功能:查找,插入、删除和附加的两种功能:合并、分裂平衡二叉树。 2, 操作界面要给创建、查找、插入、删除、合并和分裂六种操作供选择。每种操作均要提示输入关键字。每次插入和删除一个节点后,应更新平衡二叉树的显示。该二叉树的显示采用凹入表形式。

2011-05-05

windows自带计算器程序

这是一个C#编写的仿windows计算器的程序

2011-05-05

2010英语四级大纲词汇电子书

2010英语四级大纲词汇电子书,放到手机,随时可以记单词

2010-06-09

C语言课程设计ATM机源代码

实现功能 Ø 登陆功能:用户输入账户名和密码,可以登录ATM。 Ø 查询功能:登陆后,可以查询存款余额。 Ø 取款功能:登陆后,可以取款。注意:取款额不能超过存款余额。 Ø 转账功能:登陆后,可以向其他账户转账。 Ø 存款功能:登陆后,可以向账户中存款。

2010-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