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reo3.0百度云下载地址

Creo3.0百度云下载地址,包含32和64位。

2019-06-30

曲柄摇杆机构.rar

Creo三维模型装配及动画仿真教程,含模型文件。Creo三维模型装配及动画仿真教程,含模型文件。

2019-06-30

柴油机活塞.prt.10

高性能柴油机活塞Creo模型

2019-06-29

高性能柴油机活塞.dwg

高性能柴油机活塞二维平面图,CAD版!

2019-06-27

柴油机活塞PROE三维图

柴油机活塞PROE三维图详细设计步骤

2016-10-06

基于单片机的电子日历设计

本设计是一个基于AT89C51单片机的日历显示系统,本设计能显示公历年、月、日,以及时、分、秒、星期等信息,具有调整时间,闹钟等功能。系统所用的时钟日历芯片DS1302具有高性能、低功耗、接口简单的特点,使本系统电路简化,编程方便,同时功能也很强。采用AT89C51单片机的日历系统可以很好的改善传统采用模拟电路引起的计时不准确,不可靠,一致性差等问题。此系统计时精确,价格低廉,可以广泛应用在生活,学习和工作等任何领域,并且起到重要作用。

2012-05-26

VCM40加工中心伺服系统计算机辅助设计

本文对VCM40加工中心的研制进行了深入分析,具体讨论了加工中心的整体结构设计和伺服进给系统的性能。通过对滚珠丝杠和滚动导轨副进行计算和选择,以及对进给伺服电机和与之相配的伺服驱动器计算和选型,确定了加工中心的伺服进给系统的结构。在上述工作的基础上,作者建立了VCM40加工中心进给伺服系统的数学模型,并对系统进行性能分析。

2012-05-26

气门摇臂轴支座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全套 机械课程设计

题目所给的零件是气门摇臂轴支座。是柴油机的一个主要零件,.直径为18的孔和直径为16的孔用来装摇臂, 两孔要求的表面粗糙度和位置精度比较高,工作时会轴相配合工作,起支撑作用,直径为11的孔用来装支持轴,直径为3的孔主要用来排油。各部分尺寸,零件图 毛坯图。

2011-06-20

CA6140后托架毕业设计带CAD图纸 零件图

本课题研究CA6140车床后托架加工工艺规程。首先通过对零件图的分析,了解工件的结构形式,明确了具体的技术要求,从而对工件各组成表面选择合适的加工方法。再拟订较为合理的工艺规程,充分体现质量、生产率和经济性的统一。 机床夹具设计是工艺装备设计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整个机械加工过程中,夹具除了夹紧、固定被加工零件外,还要求保证加工零件的位置精度、提高加工生产率。 本课题在设计的过程当中,深入生产实际,进行调查研究,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制定出合理的设计方案,在进行具体设计。

2011-06-16

轴承座proe装配图零件图

轴承座proe图纸轴承座proe图纸轴承座proe图纸轴承座proe图纸轴承座proe图纸轴承座proe图纸轴承座proe图纸

2011-05-19

二级展开式圆柱齿轮减速器

设计一用于卷扬机传动装置中的两级圆柱齿轮减速器。轻微震动,单向运转,在室内常温下长期连续工作。卷筒直径D=500mm,运输带的有效拉力F=10000N, 卷筒效率 =0.96,运输带速度 ,电源380V,三相交流.

2011-04-13

基于 PLC 的电梯控制程序设计

电梯是一种垂直方向的运输设备,是高层建筑中不可缺少的交通运输设备。它靠电力,拖动一个可以载人或物的轿厢,在建筑的井道内导轨上做垂直升降运动,在人们生活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控制电梯运行的PLC系统也要求越来越高,电梯运行必须达到 “稳、准、快”目标要求。因此必须努力提高电梯系统的性能,保证电梯的运行既要高效节能又必须安全可靠。而可编程控制器(PLC)是根据顺序逻辑控制的需要而发展起来的,若采用 PLC 对电梯信号系统进行控制,既可提高电梯的控制水平,并能改善电梯运行的舒适感,使电梯达到了较为理想的控制效果,因此,选择了日本三菱公司的 FX2N-64MR 型可编程控制器。该系统具有先进、可靠、经济的特色。而电梯控制系统则具有手动和自动的功能,并且还可以指层、选层、选向、厅召唤等。 所以此集成控制系统,实现了电梯的各种控制功能,提高了电梯运行的可靠性,降低了故障率。

2011-04-12

简易自动售货机的PLC控制设计

在PLC技术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领域的今天,自动售货机是集声、光、机、电于一体的智能科技产物,它的新奇、文明、高档、灵活、方便等深受广大市民青睐,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因此有很大的研究意义。设计中阐述了自动售货机在国内外发展的现状,并对自动售货机的方案进行了论证,介绍了PLC(可编程序控制器)的基本组成、特点、工作原理及流程。

2011-03-30

基于基于单片机的智能广播系统设计

本文介绍了一种以单片机为核心, 结合键盘、显示、实时时钟等外围电路构成具有定时开/关功能的校园广播控制系统,硬件上结合了时钟、语音芯片和液晶显示屏,配合按键提供友好的用户界面,操作简单,具有实时控制的功能。选取实时时钟芯片与控制器来实现自动播放和上下课打铃功能,从而实现无人值守。该时钟芯片能够长期、连续、可靠、稳定的工作;同时还具有体积小、功耗低等特点,使用方便。系统设计包括单片机及其外围硬件部分和计算机软件编程部分。硬件部分主要为软件的实现提供一个运行的基础,计算机软件编程主要实现键盘调节、液晶显示、智能控制等各模块的功能,采用C语言编程。

2011-03-30

电梯PLC设计 毕业设计

电梯作为垂直运输工具,承担着大量的人流和物流的输送,其作用在建筑物中至关重要。与此同时,人们对电梯的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比如可靠性,操作方便,舒适性,低噪音,低能耗等等。随着人们对其要求的提高,电梯得到了快速发展,其拖动技术已经发展到了调频调压调速,其逻辑控制也由PLC代替原来的继电器控制。采用PLC对电梯进行控制,通过合理的选择和设计,能够有效的提高电梯的控制水平,极大地改善了电梯运行的舒适感,使电梯的控制达到了比较理想的控制效果。

2011-03-29

二级斜齿圆柱齿轮减速器

设计一带式运输机传动装置(见 图1)。设计内容应包括:传动装置的总体设计;传动零件、轴、轴承、联轴器等的设计计算和选择;减速器装配图和零件工作图设计;设计计算说明书的编写。

2011-03-29

WHX112减速机壳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

在生产过程中,使生产对象(原材料,毛坯,零件或总成等)的质和量的状态发生直接变化的过程叫工艺过程,如毛坯制造,机械加工,热处理,装配等都称之为工艺过程。在制定工艺过程中,要确定各工序的安装工位和该工序需要的工步,加工该工序的机车及机床的进给量,切削深度,主轴转速和切削速度,该工序的夹具,刀具及量具,还有走刀次数和走刀长度,最后计算该工序的基本时间,辅助时间和工作地服务时间。

2011-03-29

机械手夹持器毕业设计论文及论文

机械手是模仿人的手部动作,按给定程序、轨迹和要求实现自动抓取、搬运和操作的自动装置。它特别是在高温、高压、多粉尘、易燃、易爆、放射性等恶劣环境中,以及笨重、单调、频繁的操作中代替人作业,机械手虽然目前还不如然手那样灵活,但它具有不断重复工作和劳动,不知疲劳,不怕危险,抓举重物的力量比人手力大的特点,因此获得日益广泛的应用。机械手一般由执行机构、驱动系统、控制系统及检测装置三大部分组成,智能机械手还具有感觉系统和智能系统。

2011-03-29

变速叉的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

我所设计的毕业课题为“变速叉的加工工艺及夹具的设计”。对于变速叉的加工工艺来说 ,我首先对所要设计的零件进行技术调查,查阅了国内外有关文献资料,在此基础上,对其用途范围、性能指标、方案对比等进行论证分析。对于夹具的设计我更是查阅了大量的国内外的资料后,拟定了此零件总体方案。然后根据总体方案的布局形式,规格参数,精度性能等要求,对变速叉的加工工艺及夹具进行了专题设计。首先是对零件加工工艺选择,然后再设计专用夹具。 此变速叉共有两组加工表面,它们之间有一定的位置要求,现分述如下

2011-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