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嵌入式操作系统

嵌入式系统是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其软硬件可配置,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有严格约束的一种专用系统。

2012-03-14

vi使用简介

Vi 是 Unix 世界里极为普遍的全萤幕文书编辑器,几乎可以说任何一台 Unix 机器都会提供这套软体。Linux 当然也有,它的 vi 其实是 elvis(版权问题),不过它们都差不多。熟悉 DOS 下的文书处理後,也许会感到 vi 并不好用;Unix 上也已经发展出许多更新、更好用的文书编辑器,但是并不一定每一台 Unix 机器上都会安装这些额外的软体。所以,学习 vi 的基本操作还是有好处,让你在各个不同的机器上得心应手。

2012-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