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树莓派开发板截屏软件下载

转自:https://blog.csdn.net/jiangchao3392/article/details/77006443在树莓派官方推荐的系统中,全屏截图的功能还是有的,直接按键盘上的截屏按钮便可完成截屏。捕捉到的桌面会被存储到当前用户的主目录文件夹.网络上有一个专门截屏的软件scrot,直接apt-get安装后试用了一下比较简单。安装后,如果直接运行scrot命令会捕捉当前的屏幕并存储,存...

2018-04-20 14:24:40 133

转载 sql server 数据库安装教程

转自:http://www.5sharing.com/android/news/sjk/104.html准备工作:        windows10企业版电脑一台,需要系统镜像可以在本站5分享--》镜像下载。        下载sql server2017数据库镜像。也可以在5分享找开始加载sql2017数据库镜像,可以用虚拟光驱或是刻录光盘装载。执行setup.exe。选择安装--》全新sql

2018-01-19 09:50:21 11969 2

原创 编译Linux内核前需要搭建的交叉编译环境以及安装所需要的库

首先安装交叉编译环境方法一(需要翻墙):使用如下命令进行arm-linux-gcc的安装:sudo apt-get install gcc-arm-linux-gnueabihf使用如下命令进行arm-linux-g++的安装:sudo apt-get install g++-arm-linux-gnueabihf卸载时使用如下命令:卸载arm

2017-12-20 14:34:50 2328

任务分配负载均衡算法

该文章能够提供一个任务分配的框架,基于该框架实现任务负载均衡,里面的算法思想较为适用。

2018-08-06

Linux内核源码剖析下册

首先是表达的很清晰的一本讲解Linux内核的一本书,其次主要是针对源码的一本书。

2018-05-31

Linux内核源码剖析

对内核的源码进行了全面的剖析,特别适合编程人员的学习。

2018-05-31

SYN Flood压力测试代码

亲测有效的攻击代码,在Linux上运行,攻击流量达到15M,攻击效果很强大,能把win7攻击瘫痪。SYN Flood是一种广为人知的DoS(拒绝服务攻击)是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的方式之一,这是一种利用TCP协议缺陷,发送大量伪造的TCP连接请求,从而使得被攻击方资源耗尽(CPU满负荷或内存不足)的攻击方式。

2018-04-11

Android NDK 开发教程

英语:native development kit,简称NDK)是一种基于原生程序接口的软件开发工具。通过此工具开发的程序直接以本地语言运行,而非虚拟机。因此只有java等基于虚拟机运行的语言的程序才会有原生开发工具包。

2018-04-11

谭浩强c++程序设计

是一个幻灯片,帮助理解谭浩强老师的C++书籍,C++是C语言的继承,它既可以进行C语言的过程化程序设计,又可以进行以抽象数据类型为特点的基于对象的程序设计,还可以进行以继承和多态为特点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C++擅长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同时,还可以进行基于过程的程序设计,因而C++就适应的问题规模而论,大小由之。

2018-04-11

linux 内核源码

最新版本的Linux内核源代码,可以通过LXR插件对源代码进行查看学习。

2017-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