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内置数据类型

Dictionary:定义了键和值之间的一对一关系。类似于Java中的HashTable。 dict = {"a":"a", "b":"b"}。   通过dict["a"]来引用对应Key的值 特性: 不能有重复的Key,给一个存在的Key赋值会覆盖掉原来的值。 Dictionary是无序的。 Dictionary的Key对大小写敏感。 在单个Dictionary中可以有多种数据类型。

2011-11-30 15:01:21 46

原创 Insertion Sort

插入排序:7,4,8,9,5,6,3 原理:选取2到N的元素,依次与左面的数字进行比较。如果大于/小于,则把左侧的元素和要插入的元素位置进行交换,直到不符合条件的情况出现为止。 插入排序的左侧元素是有序的。 源码: static void sort_insert(int a[]) {  int temp,  n = a.length; int insert, index; for

2011-11-22 20:11:35 66

左右滑动 代码

左右滑动,轮播源代码。 可以作为站点的轮播器

2013-07-12

Python 2.7.2 文档

Python帮助文档2.7.2 最新版本。 其中有Tutorial,可以查看Python的最新技术及使用方法。

2011-12-06

Pro Android 3 精通Android3

精通Android 2的最新版本,添加了一些最新SDK方面的内容尤其是里面的Fragment,是开发平板应用的利器。

2011-11-30

dive into python 中文版

一个很好的Python文档,初学者或有经验的程序员都适合阅读。 作为入门书籍推荐。

2011-11-30

MultipleItemList

ListView缓存机制的源码,从代码中我们可以直到,每个convertView的调用机制。

2011-11-24

android资料android资料

android资料android资料android资料android资料android资料android资料

2010-08-20

oracle 帮助文档 英文

编程中所使用的帮助文档,能让人看了一目了然,

2008-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