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对Qt5.4连接Oracle数据的一点看法

Qt5.4连接Oracle数据方法;使用"tnsnames.ora" 连接数据!

2015-05-02 23:24:45 1026

Qt5.4.Oracle11g驱动

Qt5.4 Oracle11g 驱动,内有Qt5 Oracle 驱动编译方法,注意如需编译,Qt安装时需要选择完全安装!

2015-04-03

Oracle11g绿色客户端

Oracle11g绿色客户端,支持PL/SQL. 安装操作简单,解压到任意文件夹,修改Inatall.CMD里字符集,保存退出;双击此文件完成安装;然后到当前目录下 ‘network\ADMIN‘文件夹中用记事本打开 'tnsnames.ora' ;修改网络连接信息即可使用。不足之处是没有连接测试功能(事实上可以用PL/SQL连接测试);不能运行sqlplus;不能执行IMP/EXP等操作。

2012-06-25

Nero ImageDrive

本人找了好久的、独立于Nero的Nero ImageDrive,可没找到;于是自己做了一个.此Nero ImageDrive中的文件均来自己网上,文件版本7.805.本人看好的是他的独立性和自由装载功能以及绿色。不过遗憾的是此Nero ImageDrive只可加载一个*.ISO或*.nrg境像文件.希望大家进一步改进,有好的发Nero ImageDrive发个给我。谢谢!!

2008-11-10

COMMAND.COM 、IO.SYS 、MSDOS.SYS

DOS三文件 COMMAND.COM 、IO.SYS 、MSDOS.SYS ;启动DOS的文件。

2008-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