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基于C++的HTTP的GET-POST请求示例。

详细的描述了整一个http交互过程,从底层的sock编写到GET-POST的http交互,多线程,代码内有注释,便于理解。

2011-12-26

产品经理的责任

文档中详细介绍了现如今互联网和软件市场上产品经理的职责定位,以及产品经理的能力模型,并针对每一项能力进行了剖析。 文中还对产品经理的工作态度进行了描述,适合刚入门和入门后需要再次提升自己能力修养的产品经理。

2011-12-22

内存泄露检测工具 vld(visual leak detector)

1.安装后,会解压出源工程,编译后会生成动态库,将动态库放入工程(包括lib和dll),然后在main函数入口处包含该头文件即可; 2.内存泄露的地方会显示出堆栈调用的顺序,可定位到具体的泄露处; 3.可以查找dll中的泄露,如果有dll的源码; 4.更改配置文件可以设置vld工作性质。

2011-06-18

IOCP原理+使用+参考代码

介绍IOCP的具体工作原理,之后描述IOCP的使用步骤,还有具体的参考代码。

2011-06-18

BZip2 C 1.06

开源的压缩算法,可以直接在代码中实现,bzip2的压缩时间不是最快的,但是压缩的效率基本是最好的。而且封装了许多简化操作的接口。

2011-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