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工作集划分系统命名及颜色显示.docx

1、通风系统;2、电气系统;3、给排水系统;4、空调系统;

2021-10-25

BIM收费标准.doc

为了适应市场经济的发展形势与需要,维护建筑设计市场秩序,确保设计质量和服务质量,有助于发包人、设计人协商确定设计服务计费,编制《建筑模型BIM设计服务计费指导》

2021-10-25

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建筑工程施工信息模型应用标准

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建筑工程施工信息模型应用标准,2018年1月1日实施

2017-07-10

七彩虹C3升级固件

七彩虹C3升级固件,2013年3月最新版本,V1.0.0.6版本,CFFWPKG_C3_V1.0.0.6_2013.03.22.rar(2.96MB)

2013-05-30

网卡MAC地址修改器

网卡MAC地址修改器,用于修改网卡MAC物理地址,绑定IP的可以试试

2013-05-21

RAID卡安装说明ServeRAID

RAID卡安装说明ServeRAID,IBM服务器,ServeRAID-8i, ServeRAID-8k, 和 ServeRAID-8k-l 的SAS控制器

2013-05-21

MCGS 组态软件学习资料

MCGS 全中文工业自动化控制组态软件(以下简称MCGS 工控组态软件或MCGS)

2013-05-13

全能电脑硬件检测工具

全能电脑硬件检测工具,可以检测电脑硬件系统工完美工具,能对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的硬件进行测试和考机等。

2013-05-07

演出节目音乐控制器Sports Sounds Pro 602

Sports Sounds Pro 602,一款非常实用的演出节目音乐控制器,可用于演出的节目背景音乐编排和现场播放。

2013-05-07

三菱PLC编程软件

三菱PLC编程软件,用于三菱系列:FX1N,FX2N,Q,等编程工具,可在线编程,中文界面。

2013-05-07

表单设计器formdesign_Mydown

本软件是一个表单设计器,有如下功能 1.生成jsp,aspx,html文件(用户可以二次开发) 2.生成数据库结构,使表单与数据库结合(支持一个表单对应多张数据库表) 3.可以应用在普通应用程序中 4.可以应用在工作流系统中(表单定制) 5.支持多种表单元素,还有类似于ms infopath 的表单元素,如节,重复节,动态行,图片输入域等 6.这是第一个版本,在以后的版本将不断优化,增加新的功能

2012-06-19

51单片机主从之间的简单串口通信

51单片机主从之间的简单串口通信

2012-06-19

色环电阻读值助手

色环电阻读值助手,可以快速计算出各种色环阻数值,是电气工程师的一个小工具,色环电阻的查询工具。

2012-06-19

IT项目管理表格(包含146个DOC文档模板)

IT项目管理表格(包含146个DOC文档模板) 作为IT企业,要想在竞争的市场上持续发展,就必须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IT企业的竞争力体现在两方面:一是IT解决方案的技术水平,一是IT项目的实施能力。相对于前者,后者在短期提高利润率方面更能显示出威力。因为项目管理水平的提高,意味着项目能得到更好地控制,成本能得到更多的节约,人力资源能得到更加合理的安排,客户的需求能得到更好地满足。

2011-12-28

DOS网络命令全集

DOS网络命令全集 在这里整理了有关DOS网络命令 Ping ------------------------------------------- Ping是个使用频率极高的实用程序,用于确定本地主机是否能与另一台主机交换(发送与接收)数据报。根据返回的信息,你就可以推断TCP/IP参数是否设置得正确以及运行是否正常。需要注意的是:成功地与另一台主机进行一次或两次数据报交换并不表示TCP/IP配置就是正确的,你必须执行大量的本地主机与远程主机的数据报交换,才能确信TCP/IP的正确性。

2011-12-01

CISCO命令集,常用的思科交换机管理操作

CISCO命令集,常用的思科交换机管理操作,你会用到的

2011-05-29

LOTUS NOTES公式归类,lotus编程资料

LOTUS NOTES公式归类,lotus编程资料,经过整理后,将LOTUS常用编程公式汇总

2011-05-29

天车工技能考试试题,初中级天车工测试

天车工技能考试试题,我单位自用的一套初、中级天车操作工技能操作考试题目。

2011-05-29

钢结构的连接构造及实例与图集

钢结构是由钢板、型钢等组合连接制成基本构件,如梁、柱、桁架等;运到工地后 再通过安装连接组成整体结构,如屋盖、厂房、桥梁等。连接在钢结构中占有很重要的 地位,将直接影响钢结构的制造安装和经济指标以及使用性能。连接设计应符合安全可 靠、节省钢材、构造简单、制造安装方便等原则

2010-09-25

建筑工程施工质量评价标准(GBT 50375-2006)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建筑工程施工质量评价标准(GBT 50375-2006),2006年发布执行.

2010-09-25

lotus常见问题精华

lotus常见问题精华,集中收集了网站上各类LOTUS DOMINO编程中相关问题和解答.

2010-09-25

Lotus Domino与 Sametime 服务器的安装和配置

IBM Lotus Sametime 是一款强大的实时协作软件,目前最新版本是 7.5.1。通过它,您 不仅能够进行网络聊天,而且可以方便地召开网络会议、在网络社区中与其他人进行沟通。 了解更多关于 Lotus Sametime 的内容,请访问 IBM Lotus Sametime 7.5 中文网站。本文 向您介绍 Sametime 服务器的安装和配置过程。

2010-09-25

IBM Lotus Domino附加(群集)服务器配置实例.

群集的安装和配置基本步骤如下: 1. 安装并配置第一台服务器 2. 创建验证日志数据库 3. 注册附加服务器 4. 安装并配置附加服务器 5. 在一个服务器上创建群集 6. 将群集数据库目录CLDBDIR.NSF复制到要加入群集的所有服务器上 7. 将其他服务器加入群集

2010-09-25

WebSphere快速入门

我们已经走进电子商务时代,本书将带您进入电子商务应用开发的世界。本书第一章介绍电子商务理念及有关技术基础,包括Internet、Web和Java。第二章介绍IBM电子商务应用框架,包括WebSphere。第三章给您带来WebSphere Studio应用开发技术。第四、五章分别介绍新一代Web应用的关键技术:Java Servlet和JSP。第六章介绍新一代Web应用服务器软件:WebSphere应用服务器。第七章带给您新一代Web应用编程技术:WebSphere应用编程技术。本书附录中的实验指导带您一起走过使用WebSphere技术开发电子商务应用的过程。

2010-09-25

Lotus Notes and Domino入门讲座

Lotus Notes and Domino入门讲座.doc

2010-09-25

Flash文本提取工具加强版

当你在SWF文件中看到一段自己喜欢的文字想要保存时,你可以选择一点点地打出来。但是在很多文字地情况下,你有耐心一个字一个字地打出来吗?当你想找个更快捷的方式的时候......... 或者当你在网上发现了一个SWF格式的教学课件时,你想把它里面的文字都打印出来的时候......... 当你在网上找到一个FlashPaper制作的SWF文档,并且把它的内容粘贴到自己的Blog上的时候........... 你会需要这款软件: Flash文本提取小程序 它体积小巧,绿色环保,虽然只有33.5K大小,但是功能却毫不含糊,不信?你可以试试它啊!

2010-07-27

NE555集成电路应用

,555电路在应用和工作方式上一般可归纳为3类。每类工作方式又有 很多个不同的电路。在实际应用中,除了单一品种的电路外,还可组合出很多不 同电路,如:多个单稳、多个双稳、单稳和无稳,双稳和无稳的组合等。这样一 来,电路变的更加复杂。为了便于我们分析和识别电路,更好的理解555电路, 这里我们这里按555电路的结构特点进行分类和归纳,把555电路分为3大类、 8种、共18个单元电路。每个电路除画出它的标准图型,指出他们的结构特点 或识别方法外,还给出了计算公式和他们的用途。

2010-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