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手机WAP网站开发百科全书

手机WAP网站开发百科全书 手机WAP网站开发百科全书

2011-02-25

微机原理 课程设计报告 模拟交通灯

十字道口的红绿灯是交通法规的无声命令,是司机和行人的行为准则。十字道口的交通红绿灯控制是保证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的关键。当前,国内大多数城市正在采用“自动”红绿交通灯,它具有固定的“红灯—绿灯”转换间隔,并自动切换。它们一般由“通行与禁止时间控制显示、红黄绿三色信号灯和方向指示灯”三部分组成。在交通灯的通行与禁止时间控制显示中,通常要么东西、南北两方向各50秒;要么根据交通规律,东西方向60秒,南北方向40秒,时间控制都是固定的。交通灯的时间控制显示,以固定时间值预先“固化”在单片机中,每次只是以一定周期交替变化。但是,实际上不同时刻的车辆流通状况是十分复杂的,是高度非线性的、随机的,还经常受认为因素的影响。采用定时控制经常造成道路有效应用时间的浪费,出现绿灯方向车辆较少,红灯方向车辆积压。它不顾当前道路上交通车辆数的实际情况变化,其最大的缺陷就在于当路况发生变化时,不能满足司机与路人的实际需要,轻者造成时间上的浪费,重者直接导致交通堵塞,导致城市交通效率的下降。 目前,有一种使用“模糊控制”技术控制交通灯的方法。能够根据十字路口两个方向上车辆动态状况,自动判断红绿灯时间间隔,以保证最大车流量,减少道口的交通堵塞。但是却不像定时控制,能用数字显示器显示当前灯色剩余时间,以便于驾驶员随时掌握自己的驾驶动作,及时停车或启动。

2010-06-21

微机原理课程设计报告 交通灯

电子课程设计是电子技术学习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是将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相统一的一个环节,是真正锻炼学生能力的一个环节。交通灯能保证行人过马路的安全,控制交通状况等优点受到人们的欢迎,在很多场合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交通灯是采用计算机通过编写汇编语言程序控制的。红灯停,绿灯行的交通规则。广泛用于十字路口,车站, 码头等公共场所,成为人们出行生活中不可少的必需品,由于计算机技术的成熟与广泛应用,使得交通灯的功能多样化,远远超过老式交通灯, 交通灯的数字化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而且大大地扩展了交通灯的功能。诸如闪烁警示、鸣笛警示,时间程序自动控制、倒计时显示,所有这些,都是以计算机为基础的。还可以根据主、次干道的交通状况的不同任意设置各自的不同的通行时间。或者给红绿色盲声音警示的人性化设计。现在的交通灯系统很多都增加了智能控制环节,比如对闯红灯的车辆进行拍照。当某方向红灯亮时,此时相应的传感器开始工作,当有车辆通过时,照相机就把车辆拍下。 要将交通灯系统产品化,应该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进行不同的设计,应该在程序中增加一些可以人为改变的参数,以便客户根据不同的需要随时调节交通灯。因此,研究交通灯及扩大其应用,有着非常现实的意义。

2010-06-21

大学生创新立项结题报告书撰写要求参考

大学生创新立项结题报告书撰写要求参考大学生创新立项结题报告书撰写要求参考大学生创新立项结题报告书撰写要求参考大学生创新立项结题报告书撰写要求参考

2010-04-24

OpenGL初级教程

OpenGL概述 Open GL现状 高级功能 OpenGL编程入门 OpenGL与DirectX的区别

2009-10-04

NeHe_OpenGL初级教程 必备精品

一个很好的很详细的NeHe_OpenGL初级教程 非常适合初学者!!!

2009-10-04

c++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课设报告书 (带源代码)精品

实现学生成绩的录入、统计、查询、修改、删除、输出。0)定义类类型 1)主函数main():定义学生结构体数组,调用录入、统计等函数对成绩表进行处理; 2)录入函数Input():输入班级到政治课成绩; 3)统计函数Statistic():计算平均成绩; 4)查询函数Lookup():查询指定学号学生成绩记录; 5)修改函数Modify():修改指定学号学生成绩记录; 6)删除函数Delete():删除指定学号学生记录; 7)输出函数Output():输出班级所有学生成绩记录; 8) 排序函数Sort():按平均分对学生成绩记录项进行降序排序; 9)插入函数Insert():按平均分顺序插入新记录。 另外,学生数据可写入文件,也可从文件中读取。

2009-06-11

c++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精品

实现学生成绩的录入、统计、查询、修改、删除、输出。包括以下函数:1)主函数main():定义学生结构体数组,调用录入、统计等函数对成绩表进行处理; 2)录入函数Input():输入班级到政治课成绩; 3)统计函数Statistic():计算平均成绩; 4)查询函数Lookup():查询指定学号学生成绩记录; 5)修改函数Modify():修改指定学号学生成绩记录; 6)删除函数Delete():删除指定学号学生记录; 7)输出函数Output():输出班级所有学生成绩记录; 8) 排序函数Sort():按平均分对学生成绩记录项进行降序排序; 9)插入函数Insert():按平均分顺序插入新记录。

2009-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