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rops 语音学习APP 安卓正版 免费学习33种语言

Google Play Store 上的2018 年最佳榜单,看到今年被选为最佳应用程式的一款APP 叫做「Drops」,之前在学习语言时从来没注意过这一个APP,在里面一共包括有31 种语言学习,Google 给予的评价「今年让我们惊艳且高度赞赏的应用程式;设计精美、充满巧思而且实用性极佳,你绝对不能错过。

2019-07-01

MPS Converter_v2.7.5_apkpure.com.apk(注音查询正版安卓软件)

程序功能: 将一个中文本其所有读音的注音符号显示出来。(转换注音时不需要连网) 使用时机: 1. 业务取得尚未见过面的客户名字,若有不确定读音的字,可于见面前先查询。 2. 使用注音输入法,因不知读音而打不出字时,可使用手写输入法进行注音查询。 3. 阅读报章杂志或浏览网页时,遇见少见字想知道其读音时。 4. 想知道『奭』、『犉』、『敯』、『玨』等字的读音。 5. 外籍人士在台湾学中文时。

2019-06-26

ATOK安卓版日文输入法V1.8.4 已付费版

ATOK日文输入法一款安卓平台上的日语输入法,在日本安卓市场排行榜长期排名第一,之前上传过一个旧版本,现在再传一个新版V1.8.4,输入也一样比较快,而网上一直没有正式版的破解或下载的apk包。在此,无偿提供出本人自费购入的ATOK的apk文件供大家下载。

2019-06-23

ATOK安卓版日文输入法 V1.66 已付费版

ATOK日文输入法一款安卓平台上的日语输入法,在日本安卓市场排行榜长期排名第一,特点是日本语快速智能输入,词汇丰富,会联想打字。在网络上好多都是付费版,价格比较贵,虽然版本比较旧,输入比较快,而网上一直没有正式版的破解或下载的apk包。在此,无偿提供出本人自费购入的ATOK的apk文件供大家下载。

2019-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