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机械CAD装配基于solidworks

2.3 部件和产品建模 2.3.1 简介(Instruction) 2.3.2 添加零部件(Adding parts to an assembly) 2.3.3 配合(Mating ) 2.3.4 零部件之间的干涉检查 (Interference Detection Between Components) 2.3.5 爆炸视图(Exploded Views) 2.3.6 实例(Examples)

2010-12-29

机械CAD CAE有限元

有限元法的形成 有限元法的基本思想 平面问题的基本理论 单元分析与整体分析 有限元法的进展与应用

2010-12-29

机械CAD曲面建模基于solidworks

曲面建模与实体建模

2010-12-29

机械CAD零件建模-solidworks

主要内容是:Solidworks简介 零件的三维实体建模 部件和产品建模 创建工程图纸 有限元分析。想学solidworks的同学可以看一下。

2010-12-29

计算机机械CAD概述

CAD是一种技术,其中人与计算机结合为一个问题求解组,紧密配 合,发挥各自所长,从而使其工作优于每一方,并为应用多学科方法的综 合性协作提供了可能。CAD是工程技术人员以计算机为工具,对产品和工 程进行设计、绘图、分析和编写技术文档等设计活动的总称。

2010-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