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ginx_SSM_springcloud_小滴课堂笔记.rar

小滴课堂笔记_含(Nginx_SSM_springcloud,有Nginx、Spring SpringMVC Mybatis、SpringCloud)

2021-11-07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第3版)I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第3版 2017年10月出版 共两卷,此为第1卷)

2018-01-20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第3版)II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第3版 2017年10月出版 共两卷,此为第2卷)

2018-01-20

PowerBuiler6.5安装程序

PowerBuiler6.5安装程序包可安装,供有需要的同行下载

2018-01-10

Spring4+SpringMvc +MyBatis3前言

Spring4+SpringMvc +MyBatis3 前言

2017-08-26

北京动力节点-Reyco郭-Spring4讲义

北京动力节点-Reyco郭-Spring4讲义

2017-08-26

北京动力节点-Reyco郭-SpringMVC4

北京动力节点-Reyco郭-SpringMVC4讲义

2017-08-26

北京动力节点-Reyco郭-MyBatis3讲义

北京动力节点-Reyco郭-MyBatis3讲义

2017-08-26

达内java学员用书_Spring_2017

_达内java学员用书_Spring_2017.

2017-05-27

达内学员用书_SERVLETJSP(下)

10_学员用书_SERVLETJSP_下_IMAGE版

2017-05-27

达内学员用书JAVA_面试

全国培训领先的java培训机构,达内的学员用书。

2017-05-27

JSON+Jquery_AJAX应用

Ajax + JSON+Jquery应用

2012-08-27

jQuery教程PDF版

jQuery由美国人John Resig创建,至今已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javascript高手加入其team,它是继prototype之后又一个优秀的Javascript框架

2012-08-27

JSON相关JAR包

commons-beanutils.jar commons-collections-3.2.1.jar commons-httpclient-3.0.jar commons-lang-2.4.jar commons-logging-1.1.

2012-08-27

VC自动升级程序

VC写的一个自动更新程序 内付说明 -VC to write a description of automatic update within the program to pay

2012-08-21

软件框架设计的艺术

如本书作者在序言中问到“仅仅是又多了一本设计书吗?”作者相信本书的存在“自有其必要性”,原因在于本书探讨的设计领域是如此的卓尔不群,却又是Java程序员在开发中必须要面对的问题,那就是框架的设计,API的设计。 我自认为对面向对象设计的掌握已经深入骨髓,对设计模式也算得上了然于胸,可在阅读本书时,我才发现自己所知不过是米粒之珠,对象设计原来还有更加广阔的世界。API设计的不同,已经超出了通常的面向对象设计讨论的范围。API的演化需要考虑的因素,比起一般的接口与类的设计,要更加地复杂与困难。面向对象设计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是“开放-封闭原则(OCP),利用抽象以应对扩展,利用封装以隐藏实现,从而避免修改。这是我们在设计中需要遵循的一条重要法则。但我始终认为,要达成真正的开放与封闭,实则是一种遥不可及的理想,在现实的开发过程中,能做到修改尽量少,扩展尽量容易,就已经不错了。然而,对于一个已经拥有大量用户群体的框架与API而言,则必须追求OCP至极致,否则就会因为实现的不稳定性与版本的不兼容性,而被原有客户抱怨,甚至被抛弃。这正是框架设计与通常的企业应用系统设计最大的不同。

2012-08-08

java应用模式

本书作者是当今面向对象软件开发的权威,他在一组专家级合作者的帮助下,将40多种经常出现的解决方案转化成模式,最终写成这本能够应用于任何一种企业应用平台的、关于解决方案的、不可或缺的手册。本书获得了2003年度美国软件开发杂志图书类的生产效率奖和读者选择奖。本书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如何开发企业应用的简单介绍。第二部分是本书的主体,是关于模式的详细参考手册,每个模式都给出使用方法和实现信息,并配以详细的Java代码或C#代码示例。此外,整本书中还用了大量UML图来进一步阐明有关概念。本书是为致力于设计和构建企业应用的软件架构师、设计人员和编程人员而写的,同时也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及软件学院相关课程的参考教材。 作者介绍: 现任思特沃克公司首席科学家的马丁·福勒先生是当今世界软件开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五位大师之一。作为一位敏捷软件开发方法的早期开拓者,福勒先生对IT 业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 思特沃克公司是一家跨国专业IT 服务公司,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并在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中国及印度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福勒先生是一位知名的作家、软件顾问兼演讲大师,他凭借16年丰富的经验帮助各企业将前沿技术应用于关键业务信息系统中. 在福勒先生的职业生涯中,他大力倡导业内最先进的软件开发技术,如统一建模语言UML(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极限编程XP(Extreme Programming)、重构 (Refactoring) 与分析模式 (Analysis Patterns) 等。在为倡导改革的大型公司们提供解决方案的同时,他进一步完善了这些技术。这些大公司包括花旗银行、埃森哲咨询公司 (Accenture) 、Sterling Software 及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等。 福勒先生拥有丰富的基于对象的和基于组件的先进开发技术经验,他使用先进的技术为企业客户解决了许多实际的商业困难。作为首席科学家,福勒先生曾经并将继续努力帮助客户开发和实施依据自己专长所开拓的最佳实践方法、领导思特沃克公司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在软业开发领域不断创新,并坚持不懈地在软业界的各种会议上推广先进的理论和技术。 福勒先生经常在许多国际软件开发会议上发表演讲。他曾担任X……

2012-08-08

PB9常用函数操作大全

最新PowerBuilder 9常用函数操作大全

2010-11-16

CRM客户管理系统源代码

JAVA+SSH版CRM客户管理系统源代码

2010-07-21

firefox&firedebug

JavaScript脚本必备调试工具,HOHO.....

2010-05-19

Ant+实例教程(之整合+Hibernate).rar

Ant+实例教程(之整合+Hibernate).rar

2009-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