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REC-BT.2100-0-201607-S!!PDF-C.pdf

HDR制作及转换标准,中文版本。用于制作和国际节目交换的高动态范围电视图像参数值。

2019-08-27

BT.2047 2020转709参考标准

该文档为ITU标准组织给出的由BT.2020广色域转换BT.709色域的转换标准。

2018-09-12

色域空间.rar

介绍几个常用的色域空间特性及相互转换公式,建议用Typora软件打开.md文件。

2018-09-07

R-REC-BT.2087-0-201510-I!!PDF-E.pdf

该文档为BT.709格式转换为BT.2020色域空间格式的参考标准。流程及公式清晰,易于实现。

2018-09-07

PSNR.rar wimdows

支持计算两个yuv的psnr,可指定计算开始和结束的帧号,结果直接给出每一帧的计算结果及整个序列的平均值

2018-01-15

VQMT-master.zip

视频质量评价的开源库,包括PSNR, SSIM,MS-SSIM,PSNRHVS,PSNRHVSM,VIFP等客观评价指标

2018-01-15

MSU_VQMT_9.1r11753_prodemo_64

MSU_VQMT_9.1r11753_prodemo_64是一款MSU组织用来评价视频质量的小工具,支持多种客观指标的计算,能够同时对比两个输入的编码质量

2018-01-11

vlc-2.2.1.32 开源代码

开源代码vlc,vs2013编译通过版本,可参考编解码,预处理部分,代码结构清晰,适合产品开发人员参考

2018-01-11

MATLAB求图像的微分

简单方便的图像求微分的MATLAB程序。适用于图像增强和求图像边缘。

2013-07-10

考纽螺线画图程序

考纽螺线可以用来计算菲涅尔积分,程序是简单的画出了考纽螺线的图形。

2013-06-03

角谱法计算菲涅尔衍射

代码是MATLAB环境下用角谱的方法计算菲涅尔衍射全息图的方法。

2013-04-09

基于物理环境的菲涅尔衍射

代码基于物理环境编写菲涅尔衍射过程,用MATLAB函数FFT实现传输过程的傅里叶变换。

2013-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