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制造误差Stream of Variation Modeling and Analysis for MMP

Stream of Variation Modeling and Analysis for Multistage Manufacturing Processes 非常经典的质量工程中误差传递理论的奠基之作,对于多工序制造过程的质量控制误差传递理论有非常理论的建模过程和非常工程的验证过程。作者Jianjun Shi是Georgia Tech的首席教授,该研究领域内的大牛!

2016-02-14

《人工智能及其应用(第三版)》[蔡自兴

注明教授蔡自兴的人工智能及其应用,仅仅用于学习目的,第三版,比较好的参考书。谢谢!

2014-08-13

Visual C++ 2010 入门经典(第5版)源代码

挺好的适用于初学者的代码,配合着书籍使用是最好的。很有帮助。

2014-08-13

贝叶斯统计及可靠性

非常好,非常清晰的贝叶斯统计及可靠性书籍

2014-08-08

Data mining second edition

data mining 这块国外应用最广泛的参考资料之一,尚未出版的第二版草稿书,但是很全面,很有用。仅仅用作学习目的,阅后即删。

2014-08-02

Stream of Variation Modeling and Analysis for Multistage Manufacturing Processes

工业工程 统计质量工程领域先驱prof.Jan Shi 的书,涉误差流多工序制造等等很多内容.仅仅用作学习目的,阅后即删。

2014-08-02

Applied multivariate statistical analysis 6th edition

这本书出自 Richard A. Johnson (Author), Dean W. Wichern (Author) 两位著名的教授,是这个领域比较著名的数,在工业工程,经济管理,工程科技等涉及多变量的领域应用广泛。仅仅用作学习目的,阅后请删除。

2014-08-02

现代控制工程 (第4版)(美国) 尾形克彦

现代控制工程 (第4版)(美国) 尾形克彦;非常经典的控制工程教材,可以自学。注:本文档仅用于学习目的

2014-06-10

主成分分析 matlab code

我自己的PCA code,前面是产生数据部分,后面是应用pca的简单的程序,比较好理解

2014-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