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迷你画图

迷你画图2.0不错的cad软件。[2013.02.25] CAD迷你画图V7.5版发布 特色功能: 小巧轻快、简洁易用的CAD绘图工具~ 1、支持多窗口、极速浏览DWG图纸 2、支持转PD文件、打印、尺寸测量标注和CAD云字体自动下载; 3、支持并兼容AutoCAD从R14到2012所有版本的文件格式; 4、支持按尺寸精确绘图,图形的组合、分解,复制粘贴、填颜色;转存为图片、打开、插入图片; 5、支持快捷键、云线标注、网络传图协同。 新版功能: 1、增加了图层管理; 2、优化了自定义管理快捷键、背景、布局空间等; 3、修正了BUG,增强了稳定性。

2013-03-05

9.23可用的卡巴斯基的key

9.23检测可用的卡巴各版本的key。(不包含kis6和kav6)

2011-09-23

xp系统应用垃圾清理工具

1分钟清理系统垃圾,适用于xp,win7

2011-09-03

OllyDbg.V1.10聆风听雨汉化第二版+XP界面flyODBG修改版+诸多插件

OllyDbg.V1.10聆风听雨汉化第二版+XP界面flyODBG修改版+诸多插件

2010-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