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eb 技术教程 HTML XML、SQL、数据库、多媒体和WAP

领先的 Web 技术教程 - 全部免费 在w3school,你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所有的网站建设教程。 从基础的HTML到XHTML,乃至进阶的XML、SQL、数据库、多媒体和WAP。

2009-05-16

ORACLE8i 数据库基础 (初稿) 赵元杰

本讲稿(ORACLE8i 数据库基础)是作者在多年的工作和授课中的总结,主要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ORACLE SQL*PLUS基础,主要讲述ORACLE 应用系统设计的基本知识和给出一些有用的实例;第二部分是介绍ORACLE PL/SQL知识,主要讲述ORACLE数据库PL/SQL程序设计所用到基本知识,这部分给出进行应用设计所必需的基础知识。这两部分的内容都尽可能做到内容简洁而全面。特点是,1.用简单明了的语句对解释各个部分的内容,省去一些理论性的解释;2.给出作者在应用设计和开发中的一些具体的例子,为软件人员提供一些借鉴,省去查阅大量资料的时间。3.给出了许多资料所没有提供的一些使用技巧,如导出触发器等。总之,内容基本上包括当前Oracle8I的最新内容。同时也覆盖了最新的ORACLE8i OCP培训大纲的内容。不仅包含ORACLE 程序设计人员、DBA所必须掌握的知识,而且还含盖了系统分析员所要求的内容。与本书(讲稿)相伴的还有《Oracle8i/9i初级数据库管理》和《Oracle8i/9i高级数据库管理》。 全书内容简练实用,可作为ORACLE 数据库管理人员参考,也可作为应用开发人员和系统分析与设计人员以及大学计算机专业教学的参考资料。由于作者水平所限,加之ORACLE的产品与内容的浩瀚,在资料的整理与收集中可能有不少错误和不妥之处,希望读者给予批评制正。

2009-05-16

Oracle关于时间/日期的操作

Oracle关于时间/日期的操作 日期的函数 很适合初学者 格式挺多种的

2009-05-16

SQL SERVER 数据类型详解

SQL SERVER 数据类型详解 对于初学着比较有帮助

2009-05-16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 方法

数据库设计是解决信息抽象描述、构造数据模型、实现数据存储的关键技术。 本章将重点介绍有关数据库设计方面的理论与方法。

2009-05-16

注册表实用手册 初学者的使用手册

对于刚刚认识的注册表的朋友是非常有帮助的 本手册全称“注册表实用手册”,收录的是大量简单,通俗易懂而又确实实用的windows系列注册表修改技巧

2008-12-06

1000道CCNA基础知识题

1000道CCNA基础知识题 如果都会了,考个CCNA认证是没问题的。

2008-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