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基于TMS320F2812的模拟数控系统

介绍了一种基于敷孛信号处理器(DSP)的模拟戋控系统。系统由DSP产生碍脉冲信号和方向控制电平,通过电机驱动器驱动步进电机,能实现单轴的位1,速度控制以及两轴联动的直线插补运动。

2010-04-01

基于DSP2812 的永磁同步电机控制系统设计

阐述了一种以可编程DSP 控制器为核心的应用于变频系统中空间矢量脉宽调制(SVPWM)方法的实现。根据控制要 求,结合TMS320F2812 的特点,对实现思路、DSP 硬件电路设计及软件编程设计进行了系统的说明,较完整地阐述了交流电机的SVPWM 控制的DSP 实现

2010-04-01

mos管驱动电路设计

介绍并分析研究了几种较简单实用的驱动电路,给出了电路图,部分仿真波形或实验波

2010-04-01

基于DSP 的无刷直流电机伺服系统设计

设计了以TMS320F2812DSP 芯片为核心的无刷直流电机伺服控制系统。采用电流环,速度环,位置 环三闭环控制,对位置环采用积分分离的PID 算法,以减小电机在运行过程中积分校正对系统动态性能的影响。 为加快系统响应速度,减轻DSP 负担,电流环采用模拟方法实现。实际应用表明该系统具有精度高,响应快,稳定 性好等优点。

2010-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