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网工2018下.rar

2018年上半年软考网络工程师软考真题上午和下午习题原题与答案和解析word,无广告

2019-10-27

2019年上半年软考网络工程师软考真题上午和下午习题原题与答案和解析.rar

2019年上半年软考网络工程师软考真题上午和下午习题原题与答案和解析word版本无广告可打印。

2019-10-25

Quantum Computation and Quantum Information

注意是英文版,中文见个人另一个资源。来源是GOOGLE下载。量子计算和量子信息是由Michael Nielsen和Isaac Chuang撰写的关于量子信息科学的教科书,被视为该主题的标准文本。在这个名字的糖果之后,它被非正式地称为“迈克和艾克”。本书假定了量子力学和计算机科学的最低经验,而是将其作为对两者相关特征的独立介绍。

2019-04-22

数学指南-实用数学手册

带书签目录跳转(自己制作)数学指南-实用数学手册:是一部多功能的数学工具书,既是一本完备实用的数学手册,同时又是了解数学科学及其应用的入门概览。

2019-04-22

网络工程师软考09-17年真题与解析

网络工程师软考09-17年真题与解析,两个文件,一个word,一个pdf.

2018-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