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Unlocking Android

来自正版的英文电子书 “unlocking Android” by Fank Ableson, Charlie Collin and Robi Sen

2011-07-26

CSS2.0 详细手册(中文)

手册提供了完整的 CSS2.0 的属性(Properties)、规则(At-Rules)、伪类(Pseudo-Classes)、伪元素(Pseudo-Elements)、声明(Declarations)、单位(Units)、选择符(Selectors)的介绍。其内容涵括了 W3C 的 CSS2.0 标准,以及 Internet Explorer 和 Netscape 各自的私有内容。手册中为几乎所有的已被支持的属性、伪类、单位等,除了基本的语法示范外,都度身制作了可以对照源代码即时察看运行演示的实例

2010-03-05

java实现的计算器课程设计报告

含分析、源代码 、详细注解、运行截图、设计类图等。 目录 1.设计内容 2.设计要求 2.1计算器中应包含的组件 2.2计算器中各按钮的功能 2.3 开发环境 3.总体设计 4.具体设计 4.1自定义类说明 4.1.1主类 ComputerPad 4.1.2数值按钮NumberButton类 4.1.3运算符号按钮OperationButton 4.1.4二进制转化objConversion 4.2类关系图 4.3运行效果截图 5.程序的不足与展望 5.1不足 5.2展望 6.源代码

2010-03-05

学生成绩查询系统设计及实现方案

学生成绩查询系统是典型的信息管理系统(MIS),其开发主要包括后台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以及前端一种基于应用程序的开发两个方面。通过需求分析,确定大多数角色和用例,建立分析模型。

2010-03-05

人事管理系统详细设计说明书

人事管理子系统是PGL─经营管理分系统(人事管理分系统是PGL─CIMS的一部分)中的一个重要的子系统,本子系统的详细分析设计根椐«软件开发任务书»的要求,遵循《PGL─CIMS初步分析设计》的原则,并在详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和完善而完成的。

2010-03-05

C语言课程设计案例精编

包含:贪食蛇 、计算器、 黑白棋、 迷宫、 学生成绩管理 、工资管理 、图书借阅管理、 教师工作量机、通讯录等共计十四个经典案例,是新手最有价值的代码参考资料。

2010-03-05

人工智能及其应用 蔡自兴 徐光祐 清华大学出版社

第一章叙述人工智能概况,列举人工智能的研究与应用领域,第二章第三章研究传统人工智能的知识表示方法和搜索推理技术。第四章和第五章初步阐述了计算智能的基本知识。第六章至第十章详细讨论了人工智能的主要应用。第十一章评述今年来关于人工智能的争论。

2010-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