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西安交通大学杨建国教授最新模拟电路设计资料,1-5合集.rar

西安交通大学杨建国教授最新模拟电路设计资料,1-5合集

2019-06-04

GB/T13631-2015核电厂辅助控制点设计准则

GB/T13631-2015核电厂辅助控制点设计准则,最近的标准。

2017-10-20

嵌入式C标准研究报告

一些工程师学习使用MISRA标准的相关笔记,对使用MISRA的读者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2010-03-10

MISRA-2004中文版

对开发安全重要的软件很有价值,利用文中的编码规则,可以得到可靠非常高的C代码,保证软件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2010-03-10

QNX425培训教材(体系结构)

QNX实时操作系统是由加拿大著名的QNX SOFTWARE SYSTEMS LTD 从1980年开始研制的在PC机硬件系统基础上直接开发的实时多任务且提供嵌入式窗口图形软件的实时操作系统。 QNX是一个分布式、嵌入式、可规模扩展的实时操作系统。它遵循POSIX.1 (程序接口)和POSIX.2 (Shell和工具)、部分遵循POSIX.1b(实时扩展)。它最早开发于1980年,到现在已相当成熟。 QNX是一个微内核实时操作系统,其核心仅提供4种服务:进程调度、进程间通信、底层网络通信和中断处理,其进程在独立的地址空间运行。所有其它OS服务,都实现为协作的用户进程,因此QNX核心非常小巧(QNX4.x大约为12Kb)而且运行速度极快。 对于QNX425新用户,新朋友来说,这肯定有很大作用,这可是我自己收集,整理,不少部分自己翻译的。所以,付出了比较多的劳动,大家就不要吝啬啦。

2008-12-19

QNX4下面的VMWare软件包

在VMWare下使用QNX4,如果使用该软件包,性能会更好些。用了就知道。

2008-12-19

网络命令ping的C语言源代码

网络命令ping的源代码,希望对你有用。unix/linux下直接可以用,Qnx下做轻微修改就可以用

2008-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