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KVM-Virtualization-Cookbook

这本书是关于KVM和如何以最有效的方式构建和管理虚拟机。本书采用了一种相当直接和务实的逐步学习方法 - 学习如何创建自定义访客映像,安装和配置QEMU和libvirt,调整大小和迁移实例,部署监控以及使用OpenStack和Python配置客户虚拟机。

2018-12-06

Mastering KVM Virtualization

本书是英文版,内容非常充实详细,深入浅出,不仅包含KVM实现原理而且理论实践相结合。

2018-09-19

计算机视觉Computer Vision Detection,Recognition and Reconstruction

包括计算机视觉的基础知识理论,模式识别方面应用,实用算法等

2018-01-12

计算机视觉与动作识别

涵盖计算机视觉的主流的应用及研究方向,理论讲解,算法等。

2018-01-08

机器学习与计算机视觉

机器学习与计算机视觉,包括机器学习基础及计算机视觉基础及相关算法。

2018-01-03

机器学习基础教程(英文版)

本书是一本机器学习入门教程,包含了数学和统计学的核心技术,用于帮助理解一些常用的机器学习算法。书中展示的算法涵盖了机器学习的各个重要领域:分类、聚类和投影。本书对一小部分算法进行了详细描述和推导,而不是简单地将大量算法罗列出来。

2017-10-19

freetype 源码

freetype 源码 ,C++实现,用CMake编译就可以

2013-06-28

gdal 源文件

Gdal源代码,用C++,很强大的数据转换工具。

2013-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