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一张图读懂区块链技术跨链应用开发平台ASCH

一张图读懂区块链技术跨链应用开发平台ASCH,什么是跨链,跨链有哪些技术优势,在跨链平台上能实现哪些商业模式。

2017-01-20

ASCH区块链中基于侧链技术的去中心化应用开发平台

ASCH区块链中基于侧链技术的去中心化应用开发平台,在模式上类似以太坊,其设计初衷是为了降低开发者的门槛,比如使用javascript作为应用编程语言,支持关系数据库来存储交易数据,使得开发一个dapp与传统的web应用非常相似,相信这对开发者和中小型企业有很大的吸引力,只有开发者的生产力提高了,整个平台的生态才能够更迅速的繁荣起来。 Asch在设计上也是开放的,并没有局限于某个细分领域,比如金融、文件存储、版权证明等,其提供的api都是较底层和抽象的,它们可以被自由组合实现各种不同的应用。在共识机制方面,Asch继承并增强了DPOS算法,大大降低了分叉几率和双重支付风险。另外,Asch的侧链即应用模式不但延缓了区块链膨胀问题,还使得dapp更加的灵活和个性化。Asch是一个具有前瞻性的、低成本的一站式应用解决方案。

2016-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