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一个在IT行业从业十余年的非IT专业人士。

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技术见闻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转载,SpringBoot设置开机自动启动

Springboot项目设置服务,开机自启动(centos)_centos springboot自启动-CSDN博客

2024-01-07 09:15:34 380 1

原创 每天将指定目录的zip文件搬移到指定目录并按日期存放

每天将指定目录的zip文件搬移到指定目录并按日期存放,需要移动的文件或文件夹中名称是规范的,可以通过指定的方式截取到相应的日期。

2022-10-10 13:06:28 240 1

转载 CentOS vsftp 553 Could not create file 错误解决(转载)

症状:用户可以从远程服务器登录ftp,可以查看ftp各种路径文件,但是不能上传,上传提示553 Could not create file.查看了各种文件夹权限,都设置没问题,最后发现是SELinux问题,查看SELinux设置:[root@beaconvm02 vsftpd]# getsebool -a | grep ftpallow_ftpd_anon_write --> o...

2018-11-27 11:51:38 1198

原创 mysql数据库常用查询语句

--查询mysql数据表中的主键、外键情况SELECT * FROM information_schema.KEY_COLUMN_USAGE twhere t.TABLE_SCHEMA="wcp-free-v340" and t.CONSTRAINT_NAME!="PRIMARY"

2017-06-11 11:31:07 221

原创 Oracle 12c常用命令集合

步骤一:  删除userdrop user ×× cascade说明: 删除了user,只是删除了该user下的schema objects,是不会删除相应的tablespace的。步骤二: 删除tablespaceDROP TABLESPACE tablespace_name INCLUDING CONTENTS AND DATAFILES;切换到pdb

2017-05-08 13:26:24 747

已经完成编译的nacos-server-2.0.2组件安装包,亲自测试无问题,含Linux和Windows版本

组件安装在Linux服务器时,其配置文件的编码格式有误,需要进行编码转换后才能正常启动服务。 vi /usr/local/nacos/bin/startup.sh :set ff=unix startup.sh和shutdown.sh两个配置文件都要修改。

2024-02-22

MyBatis常用项目范例

本资源为MyBatis常用项目范例,包括基本的CRUD操作范例,简单一对一范例,一对多范例。

2017-11-12

mybatis-3.2.3下载

下载过程中发现这个资源很少,搜索到的资源需要的资源分都很高,特地分享出来给大家下载使用。资源中除了包括jar包外,还包括了该jar需要使用的api文档,请大家放心下载使用。

2017-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