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软件工程课程设计—学籍管理系统

在windows环境的学籍管理系统是学籍管理的应用程序,最终的产品是帮助行政人员对学籍进行有计划、有步骤、方便的管理学籍。 学籍管理系统文件的扩展名.DBC,它属于平面型数据库。 库文件下面的表文件的扩展名.DBF。它里面包含着学生的全部信息,是由主界面及库里面的表经过编译和连接而完成的。

2009-08-30

visual.c_opengl_directx三维动画编程宝典

这是一本关于用Visual C++平台下的OpenGL和DirectX实现三维动画的方法和技巧的专著。 本书的特点是以实例的形式由浅入深地详细地讲解。本书共分为两部分共18章和2个附录。第1部分:关于OpenGL的10个例子的讲解。内容为制作OpenGL黑屏窗口框架程序;绘制无色的三角形和正方形;绘制彩色的三角形和正方形;制作彩色旋转的三角形和正方形;制作彩色旋转的金字塔和正方体;制作旋转的带纹理贴图的正方体;实现纹理过滤器、基本的光照和键盘控制等特效;制作透明的带纹理贴图的可键盘控制的正方体;制作美丽的星空;用3D实现的在屋子里移动。第2部分给出与OpenGL前8个例子相对应的DirectX 8.0例子(应用DirectX 8.0 SDK),内容为制作不断变换背景颜色的DirectX窗口;制作黑白的三角形和正方形;制作彩色的三角形和正方形;制作彩色旋转的三角形和正方形;制作彩色旋转的金字塔和正方体;制作带纹理贴图的旋转的正方体;制作纹理过滤、光照效果以及键盘控制;制作透明效果。附录1为OpenGL指令集,附录2为安装DirectX 8.0 SDK。 每章的代码都是基于第1章的代码,并在前一章代码的基础上进行增删而成的,易于理解。代码特点是由浅入深,内容逐步增加。

2009-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