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定位前端POST请求报500的问题(从接口到nginx到服务器)

定位前端POST请求报500的问题(从接口到nginx到服务器)

2023-07-13 19:17:53 2219

原创 使用poi操作office文档出现的问题解决方案

使用poi操作office文档出现的报错问题解决

2023-03-03 19:25:01 1094

原创 CentOS7安装ELK日志系统及SpringCloud项目集成(生产环境已验证)

ELK日志系统安装及SpringCloud项目集成。

2022-12-30 11:48:43 210

原创 树莓派无线鼠标不灵敏问题&安装输入法

打开左上角LX终端。 获取root权限(无线鼠标不灵敏问题需要在系统文件中写入内容,如果不获取root权限,文件无法写入内容。) root账号设置密码:sudo passwd root 回车 输入两次密码 解锁root账号:sudo passwd --unlock root 切换到root管理员:su root 密码 sudo su直接登陆 安装vim:输入命令sudo apt-get install vim 安装途中需要输入Y 确认安装。 打开鼠标配置文件:输入命令vim /boot...

2021-03-06 11:45:29 896

原创 在服务器上部署springboot项目

在服务器上打开项目所在目录,运行:nohup java -jar xxx.jar,出现以下内容表示项目运行成功:但是需要注意如果项目本身有错误是无法在这里体现的,如果nohup运行项目成功但仍然无法正常访问,需要找到项目对应目下生成的log日志:有可能是端口被占用或者项目本身代码的问题。这种启动方式在浏览器中访问的时候是不需要输入项目名的,直接 ip+端口号+(页面名称/接口连接)就可以访问。如果...

2018-04-20 18:15:27 837

原创 Blockly安卓原生图形化编程应用(新增在Fragment实现Blockly)

Google原生的blockly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google/blockly-android 1.自己创建Brockly工程后,发现运行起来会闪退。最终问题出在所有blockly界面相关的Activity需要在mainfest中定义android:windowSoftInputMode=”stateHidden|adjustPan” ...

2017-03-13 14:06:00 6983 6

原创 Android7.0 调用相机拍照并裁剪及遇到的坑

之前用的几年的选择头像上传中的拍照上传报错无法使用,错误懒得再重现,大概错误过程如下: ① 代码中无法直接使用imageUri = Uri.fromFile(f); 会报FileUriExposedException,因为在android 6.0 权限需要在运行时候检查, 其他app可能没有读写文件的权限, 所以在android 7.0的时候加上了这个限制。上网查了一下需要使用 Fil

2017-03-11 15:11:51 716

原创 蓝牙4.0BLE在安卓项目中的使用详解

项目需求:安卓设备与硬件设备通过蓝牙4.0进行实时数据交互。

2016-12-14 16:54:15 3359

转载 android GSM+CDMA基站定位

android GSM+CDMA基站定位 在googleAPI里提供了基站信息的获取类TelephonyManager,通过其方法getCellLocation得到CellLocation即可获取到基站相关信息但CellLocation是个抽象类,所以在具体使用时需要判断接入的网络制式来用其子类CdmaCellLocation或GsmCellLocation 来强转

2015-01-05 09:31:23 676

自定义进度条&自定义弧形进度条(附带动画效果)

用canvas自定义弧形进度条以及可滑动的带状态值条形进度条,并实现进度动画。

2017-03-13

手机聊天程序源码

不可多得的手机聊天程序源码,社交类软件必备!

2014-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