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KG12BL Datasheet(GPS模块).pdf

The SKG12BL is a complete GPS engine module that features super sensitivity, ultra low power and small form factor. The GPS signal is applied to the antenna input of module, and a complete serial data message with position, velocity and time information is presented at the serial interface with NMEA protocol or custom protocol.

2020-04-22

msp430f149单片机入门程序范例

msp430f149单片机入门程序范例

2012-06-30

msp430jtag仿真器原理图和PCB图

msp430jtag仿真器原理图和PCB图,想学430的童鞋有福了,自己做仿真器吧。

2012-06-05

电磁兼容的印制电路板设计

电磁兼容的印制电路板设计(原书第二版).pdf 很好的将电磁兼容的书,看完收获颇多。

2012-06-05

从51到ARM32位嵌入式系统入门

作者娓娓道来将你引入ARM殿堂。很值得一看的入门以及提高级资料。

2012-06-05

ARM体系结构与编程

arm体系结构与编程讲解,经典的ARM入门教程

2012-06-02

基于单片机的SD卡FAT32文件系统

基于单片机的SD卡FAT32文件系统,使用protues仿真,方便无开发板的童鞋学习。

2012-06-02

基于FAT文件系统的SD卡单片机读写方法详解

详细讲解了FAT32文件系统的存储机制及其在单片机上的实现。

2012-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