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热带鱼屏幕保护程序(注册版)

热带鱼水族馆屏幕保护程序,是一种动态形式的模拟海底鱼群的屏幕保护程序。属于动态屏保程序,有电脑应用和手机应用之分,以其逼真的画面形态得名。

2018-03-15

21天学通ASP.NET(PPT)

[21天学通ASP.NET(第2版)].顾宁燕.ppt资料.[21天学通ASP.NET(第2版)].顾宁燕.ppt资料

2018-03-15

取汉字拼音首字母的自定义EXCEL函数.

取汉字拼音首字母的自定义EXCEL函数.取汉字拼音首字母的自定义EXCEL函数.

2018-03-14

jquery-easyui-1.3.2支持IE8.zip

jquery-easyui-1.3.2支持IE8.zip,jquery-easyui-1.3.2支持IE8.zip.

2018-03-14

图片压缩修改软件2006

为提高网站运行速度,使用图片制作网页时,请先压缩一下图片大小。(使用时,先选择你想压缩的图片,把“是否缩小图片”打上勾,选按比例缩放,缩放比例为30%—40%,点“图片压缩”就可以了。)

2009-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