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meter 报错 ssertion error:false Assertion failure:true Assertion failure message:Test failed: text 】

在 Apache JMeter 中,当进行性能或功能测试时,如果遇到和的错误提示,这通常意味着某个断言(Assertion)没有通过检查。Assertion failure message: Test failed: text expected to contain /登录/这个错误消息指出,在执行测试后,JMeter 对响应内容进行了验证,但预期的字符串 “Nikon ID ログイン” 没有在实际收到的响应数据中找到。

2024-03-05 20:24:01 588

原创 安卓的后台任务

例如,对于简单的不需要立即执行且对时间不敏感的任务,WorkManager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对于需要兼容低版本Android系统的应用,Firebase JobDispatcher是一个Google提供的库,它模仿了JobScheduler API的行为,使其能在API级别低于21的设备上实现类似的功能。- Android Jetpack组件之一,作为JobScheduler和其他后台任务调度机制的抽象层,简化了后台任务的管理和执行,确保即使在应用程序重启或者系统资源紧张时,任务也能在合适的时机执行。

2024-03-05 14:34:51 268

原创 eclipse汉化方法

等待Pending一会儿,再在Babel Language Packs in Chinese (Simplified)一项前选对钩。点击Add按钮,把地址 粘贴到Location:,再随便取一个名字。选择你的eclipse版本对应的包。看到以下内容后复制浏览器连接地址。最后按照提示一步一步安装完即可。打开eclipse安装新软件。

2023-07-04 14:59:49 134

原创 新手快速入手微信公众号加入svg代码块

在浏览器空白处鼠标右键/检查,打开调试工具,定位到代码位置文字,右击鼠标选择Edit as HTML。公众号中嵌入svg能让文章有更丰富的交互,简单来说就是能让文章有点击动画或者是矢量图。可以在这里分享和交流,如果你在此上传作品,有几率被发现和使用,赚取一点点“睡后收入”没关系,来介绍另外一种更加简单的方法,但需要一点麻烦的前置。以下网站有非常详细的介绍,相信凭借你的能力,结合例子带你快速入门。本文会让你快速对这项技术有个了解,并快速的进入简单的上手。删除原有代码,把内容替换为我们的SVG代码。

2023-07-03 19:37:04 3601 2

原创 Jedis如何设置key过期时间

分两步操作,不够优雅(并发方面不够安全)其中关于SetParams。

2023-06-27 17:13:47 3204

原创 docker 用不了 yum apt-get apk

需要先运行命令:RUN microdnf install yum。

2023-06-07 14:38:16 1221 1

原创 mysql 删除n天前的数据

其中table_为表名,“5”代指“n“需求:定时删除n天前的数据。

2023-02-15 15:46:08 646

原创 机器学习笔记

回归:预测连续值输出(概率)分类:预测离散值输出 (t&f)监督学习:作者知道标准答案无监督学习:作者知道大概答案

2021-10-28 21:11:30 62

android studio 利用SharedPreferences实现自动登录

android studio 利用SharedPreferences实现自动登录(可以自己选择记住密码和直接登录)

2018-12-25

android studio 数据库的增删查改

一个展示android studio 数据库的增删查改的小工程,运用了SQListeDatabase,并重写onCreate()和onCupgrade()方法

2018-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