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java网络五子棋

培训期间做的网络五子棋程序,不是很完善。

2009-11-10 13:07:48 58

JavaScript版带闹钟提醒日历

一个简单的JavaScript版带闹钟提醒日历,使用css+javascript编写。

2009-11-02 01:57:22 222

快速优化SEO软件

快速优化SEO软件,百度排名优化,关键字排名,挂机赚排名工具

2015-02-02

仿iPhone时间选择控件,用于触摸屏的日期选择器jQuery插件

一个用于触摸设备(Android phones, iPhone, iPad, Galaxy Tab)的日期和时间选择器jQuery插件。可以让用户很方便的只需要滑动数字既可以选择日期。Mobiscroll作为一款jQuery日期插件可以让用户自定义主题,完全通过CSS文件修改样式,经过测试可以完美使用在iOS4,Android 2.2, Android 2.3的浏览器,Safari浏览器,火狐,IE9等浏览器上面。

2013-04-12

企业人事管理毕业论文+答辩ppt

我们着眼于企事业单位的人事管理系统用Visual Basic.NET 2003的可视化编程开发出了“企业人事管理系统”。本系统采用企业现有软硬件环境,及先进的管理系统开发方案,从而达到充分利用企业现有的资源,提高系统开发水平和应用效果的目的,本系统符合人事管理的规定,能够满足企业日常人员管理的工作需要,并达到操作过程中的直观、方便、实用、安全等要求。该系统采用模块化程序设计方法,既便于系统功能的各种组合和修改,又便于技术维护人员补充、维护,系统还具备数据库维护功能,可以及时根据企业需求进行数据的添加、删除、修改、备份等操作。下面详细讨论了该系统的开发、设计环境、实现算法及其具体的实现。

2009-10-11

vb.net 2003 企业人事管理

主要功能:人事管理,用户权限管理,人员管理等。全部功能均测试通过

2009-10-11

.net体系结构.doc

.NET体系由公共语言运行库(CLR)(Common Language Runtime)和.NET Framework类库所构成。CLR是.NET Framework 的核心执行环境,也称为.NET运行库。.NET Framework类库是一个内容丰富的类集合,它可以完成以前要通过Windows API来完成的绝大多数任务。

2009-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